力薦Angelababy上偵探節目 楊冪:她膽子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05日訊】大陸女星楊冪近日錄製的推理節目即將播出。儘管經歷多檔綜藝節目的磨練,但首次參加《我是大偵探》的楊冪,受訪時不禁直呼:「太緊張,很怕玩不好。」為此,她力薦Angelababy上節目,因為對方「膽子大」、「分析能力挺強」。

陸媒報導,湖南衛視最新一期的《我是大偵探》即將播出,預告片顯示,楊冪在節目中身穿民國風格的男裝,頭戴貝雷帽,看起來清爽又帥氣。

儘管楊冪在節目中的表現相當亮眼,同場的明星嘉賓頻頻誇她「太厲害」,但在錄完節目受訪時,仍不禁直呼,自己第一次參加《我是大偵探》,「太緊張,很怕玩不好」。她表示,自己在節目中「想的太簡單」,自黑是「吃瓜群眾」,自評分析能力也「不大好」。

在採訪現場,楊冪對Angelababy讚不絕口,力荐閨密參加《我是大偵探》:「她膽子超大。」「分析能力挺強。」不等工作人員追問,楊冪脫口而出,表示非常期待兩人一起錄製這檔節目。

楊冪與Angelababy的閨密情深,今年1月份的微博之夜,眾星雲集頒獎禮現場,楊冪與Angelababy不僅緊挨著坐,而且當楊冪在訪問區接受專訪時,Angelababy還走進去故意逗楊冪,兩人開玩笑後開心合影。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