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爸示範16種嬰兒抱法 寶寶表情淡定超搶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05日訊】這奶爸很酷,上傳這段實用的「抱嬰兒姿勢教學」,分享了16種抱法,有網友說,別小看他這些姿勢抱得一派輕鬆,對新手奶爸來說,有些姿勢可是進階版的。建議新手奶爸要衡量自己的情況,可別一味地模仿,拿自己的寶寶來練習啊!

自從有了寶寶後,這位超級奶爸喬丹·華生(Jordan Watson),決定在網路上分享他的育兒經驗。他分享在「How to Dad」臉書和youtube頻道上。在這支視頻中,能看到各式嬰兒抱法,包括肩抱、橫抱等,其中還有許多逗趣、搞笑的姿勢。這支視頻在youtube上,共吸引300多萬次觀看。

視頻中最有趣、較為炫技的第16種抱法,喬丹稱其為「向其他寶寶炫耀游魚」的抱法,登上網路後,吸引許多奶爸爭相模仿。但無論爸爸怎麼變換姿勢,視頻中的寶寶從頭到尾,一臉淡定、事不關己的模樣,被網友笑稱「最搶戲」!

相關視頻: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