閻王爺驚堂木如雷轟 江澤民陰魂戰馬克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05日訊】到底是中共前黨魁江澤民騙了共產黨﹐還是共產黨騙了江澤民?江陰魂七個狡辯﹑八個不服﹐與共產黨的祖師爺馬克思在地獄對薄公堂。

問題出在馬克思死前有句話沒交待明白﹐落下把柄﹐被鑽了空子。

馬克思臨死前說了句警人的話﹕「我從來都不是馬克思主義者﹗」

創立馬克思主義的本人聲明不是馬克思主義者。這句話在馬克思傳及馬克思女婿拉法格回憶錄中均有記述。但歷來都被聯共﹑中共及各國共產諱莫如深﹐禁止宣傳﹐成為歷史絕密。

看來馬克思說了實話﹐並非彌留之際的昏話﹐對照知己對他的描述可見一二。

馬克思的朋友巴枯寧這樣描述:

「馬克思是個非常自私﹑好嫉妒﹑愛動氣和好報復的人﹐他儼然就是人民的上帝他不能容忍除了他之外還有別的什麼人是上帝。

馬克思是「教皇」﹑「獨裁者」﹑「幻想家」,是「國家和權力的崇拜者」。

馬克思在人民統治的名義下﹐宣布人民對國家的奴隸般的依附﹔

他不僅仇恨資產階級﹐而且仇恨一切與自己意見不同的人,為了打擊不同的思想﹐他認為使用一切手段都是允許的﹔

他要人們像神一樣地崇拜他,把他作為偶像頂禮膜拜,否則就大肆撻伐﹐或陰謀迫害。」

被共產黨一貫批評為無政府主義者但為作家巴金所崇拜的巴枯寧的這些描述簡直像預言:

(一) 這裡有列寧建立契卡的陰影﹕處決了100多萬反對派。

(二) 有斯大林的嗜殺﹕直視你的眼睛﹐判定你的忠誠與背叛﹐決定你的生死。在肅反中秘密處死1200萬自己的人民與同志。逃到國外的托洛斯基也無倖免在奸諜答頭下喪命﹐疑心太重又中了希特拉反間計﹐秘密處死將帥軍官。

(三) 有毛澤東的影子:殘害劉少奇﹑彭德懷﹐搞個人迷信與造神崇拜﹐人民公社是共產主義橋樑﹔想柬埔寨共產黨消滅貨幣﹑炸毀市場的毛主義實驗;一個大躍進幻想﹐餓死三千萬﹐臨死前文革幻想整死五千。毛澤東自言是「秦始皇加馬克思」,他對林彪說「秦始皇焚書坑儒算什麼?我們一次鎮反就殺了四十萬。

(四) 這裡也有江澤民的血腥:在人民統治名義下,欺騙﹑控制人民對國家奴隸般的依附。他指示對一切工人罷工﹑農民抗稅﹑民主運動等組織者無情鎮壓﹑殘酷虐殺。宣布把法輪功鎮壓得一萬年不得翻身,偽造自焚案,煽起全民仇恨,活活打死數百無辜,失蹤無數,囚人數萬,把全國勞教所﹑勞改營變成遍布人間的活地獄。

閻王爺驚堂木如雷轟響:

馬克思的陰魂(以下稱大鬍子鬼魂)狡猾地說﹐他有言在先﹐馬克思主義連他自己都不能實行僅是學說而已﹐是不可操作的。

所以列寧碰了死釘子﹐改行新經濟政策。至於列寧說到了共產主義﹐用黃金蓋廁所更是笑話。

所以斯大林流放一百萬中富農﹐搞集體農莊運動﹐ 蘇維埃聯邦終於瓦解冰消。

所以毛澤東如林彪所說,一輩子當鞋鋪老闆,搞生產關係變革,鞋大腳小,總是瘸子,落得國窮民窮,餓死﹑打煞近億人。

所以鄧小平不得不背叛,但保留四條原則鎖鏈,坦克殘殺請願學生娃。

江澤民陰魂(以下稱大嘴巴陰魂)說,你為什麼不說明白,不肯交代清楚,讓我們上當受騙。

大鬍子鬼魂說:你們不是上當受騙,是利用我的學說當打人的棍子,和我一樣,沒有一個是按我的學說改造自己的。特別是你﹐什麼「不相信無神論不能戰勝有神論」、「你死我活的鬥爭」、「腦袋掉了不知怎麼掉的」﹐利用我的名義﹐大帽子壓人﹐拉我的大旗作虎皮﹐包着自己嚇唬別人。我的學說是棍子﹐是武器﹐即使我騙了你們也沒讓你再騙別人。

大嘴巴陰魂說﹕兩次自焚事件及所有自殺﹑殺人造謠是學習國會縱火案﹐希特拉國家社會主義學自列寧﹐也是你的門徒。

大鬍子鬼魂說﹕我不否認納粹思想與我的無產階級專政學說一脈相承﹐但他搞的種族優越論與我毫無關係。至於你的造謠﹑栽臟﹐羅織人罪﹐輪姦六四女大學生﹐把十八位女性裸體令犯人強暴﹐手指甲釘牙籤﹐電棍入擊禁區﹐完全是學習日本侵華憲兵隊那一套獸性﹐非刑及迷人政治宣傳掩人耳目﹐一切黑箱操作﹐與我無關。馬克思主義也沒讓你為保陽間地位﹐拉俄國作後盾﹐放肆拋棄的國家領土竟比台灣大100倍。

大嘴巴陰魂說﹕毛澤東死﹐萬人落淚﹐我卻被幾億人心心念念詛咒而死﹐只能說明我騙得還不夠﹐若能把日本帝國政治宣傳學到家﹐會更好地改造馬克思主義﹐再說我實踐希特拉宣傳部長戈陪爾名言﹕「謊言一千遍會變成事實」﹐那間接也來自你的體系。

大鬍子鬼魂﹕我的體系可沒有性混亂。

大嘴巴陰魂﹕恩格斯雖然論證性愛的專一性﹐但又說愛情具有波動性﹐叫我們無所適從。

大鬍子鬼魂﹕你哪裡是性愛﹐不害羞。

大嘴巴陰魂﹕毛澤東搞活人妻張玉風兩姐妹﹐把司機老婆也搞大了肚皮﹐死後私生子也纏不清﹐他怎麼不在地獄。他若是馬克思主義者那我也是。

大鬍子鬼魂:呸﹗流氓﹑無恥﹐我終身守一妻﹐恩格斯也是續弦兩姐妹﹐列寧堅守一妻制。

大嘴巴陰魂:誰信﹗斯大林強佔女歌星﹐有控訴在﹐我們都是你的門徒。包二奶我只不過南陳北吳﹐還有黃陳宋李周﹐還有……

大鬍子鬼魂﹕各有各的帳,我的狂妄烏托邦學說苦害人類整整一世紀﹐尤其被希特拉利用來發動第二次世界大戰﹐毛澤東利用來發動所謂消滅三大差別的大革命。但巴黎公社在我學說傳世之前﹐那是流氓無產者發動的。

至於你只是利用我的招牌唬人,中國人說你心裡男盜女娼﹐一點不過分﹐被億萬人詛咒而死便是證明﹐等待你的將不只是十八層地獄。

大嘴巴陰魂﹕閻王爺處罰我的地獄有多少層﹐十萬八千層……

閻王爺﹕十兆萬次都不止,遠遠超過你強加於幾億人肉體及精神的苦難﹐孽障﹗

大嘴巴陰魂﹕不能罰我一人,還有我的門徒羅干﹑曾慶紅及一切文吧兒﹑武狼狗。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古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