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傳統週及文化節將至 體大表演吸睛

【新唐人2018年05月05日訊】下個週末,舊金山聯合廣場和南灣僑教中心將分別舉行台灣文化節和傳統週的活動。主辦方今年特地邀請到國立台灣體育運動大學的學生帶來精彩的表演。喜愛傳統文化和美食的觀眾不要錯過難得的機會。

文化節主委陳麗都指出,台灣文化節是灣區最悠久的台灣文化大型活動,26年來已成為美國西岸最大的台美文化盛事,今年的活動不僅有台灣體育大學「點亮台灣」的舞蹈表演,還有費利蒙中文學校等帶來的其他節目,另外還有不同攤位展現台灣文化。

台灣文化節主任委員陳麗都:「我們還有11個帳篷,這個帳篷有台糖蘭花,介紹台灣的歷史。」

文化節由北加台灣同鄉聯合會與台美精英協會聯合主辦。除了精彩的表演和文化攤位,還有台灣傳統美食。

台灣文化節主任委員陳麗都:「滷肉飯哪,台灣式的涼麵啊,還有仙草奶茶。」

文化節從5月12日週六上午10點到下午4點。地點在聯合廣場。可在網站https://www.tafestival.org/了解更多詳情。週日在南灣僑教中心還有台灣傳統週的活動。

南灣台灣傳統文化週召集人何台光:「這次全部的活動都是由台中體育大學舞蹈系的朋友們擔綱的。最主要是以舞蹈為主,呈現力與美。」

台灣體育運動大學本次西海岸巡演主題為「點亮台灣」,通過不同的舞蹈形式來展現台灣的豐富多樣文化,除了在舊金山還將去洛杉磯,聖地亞哥等地演出。

南灣台灣傳統文化週召集人何台光:「因為這個活動是中華民國僑委會每次從各個大專院校中特別挑出的。所以是一個經過挑選的一個很好的團體。」

下週日傳統週的活動在金山灣區僑教中心舉辦,從下午2:30到4:30。主辦方表示活動當天憑票入場,民眾可以撥打電話408-747-0394 * 110預定免費門票。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曹景哲灣區苗比達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