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會館5月6日牙科義診 可免費洗牙

【新唐人2018年05月05日訊】洛杉磯台灣會館將於5月6日舉辦牙科義診活動,爲社區民眾提供免費洗牙及心肺復甦術(CPR)講座,來看報導。

此次牙科義診計劃提供50位免費洗牙名額,將有13位牙科醫師、10位牙科助理參與義診。

醫師邱俊杰:「我們的器械配備、醫生都是全美一流的。」

牙醫師介紹,牙齒保健預防重於治療,而洗牙是很好的牙齒保健方式。

牙醫林福田:「它基本上是預防牙周病的一個最好的牙齒清潔保養的方式,通常最少六個月一次,一年二次。」

牙醫師表示,亞裔民眾需要重視牙齒保健

牙醫林福田:「我們在亞洲,對超音波洗牙機、尤其是牙線的使用太慢了,所以不僅僅是一個正確的刷牙方式,同時要加上正確而充分的牙線清理,才能夠保持一個基本的牙周組織的健康。」

此次義診由北美台灣醫師協會南加州分會等主辦,活動將在5月6日下午1點開始,有需求的民眾可提早報名。

時間:5月6日 (週日)
免費超聲波洗牙、檢查及諮詢 1PM-5PM
免費心肺復術(CPR)課程 1PM-6PM
地址:大洛杉磯台灣會館
3001 Walnut Grove Ave., Rosemead, CA 91770
電話:(626)307-4881)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