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區性侵受害者為華人 NYPD公布嫌犯正臉畫面

【新唐人2018年05月04日訊】本週一,紐約皇后區發生暴力性侵華裔婦女的案件,震驚了整個紐約社區,嫌犯至今仍未落網,週四,紐約市警察局公布了一段更清晰的嫌犯錄像,繼續懸賞一萬美元,向民眾徵集線索。

紐約警方公布的最新視頻中,公交巴士上的監控攝像頭清晰的捕捉到了嫌犯的正臉,警方也表示,嫌犯當時可能身穿一條紅色褲子,頭戴印有NBA休士頓火箭隊標誌的帽子。

紐約市警107分局表示,週一(4月30日)上午8點33分左右,警察接到報警稱有人被歹徒性侵,警方趕到皇后區凱辛娜大道和72路交界附近的一棟住宅樓下,發現一名52歲華裔婦女倒在樓梯底部,不醒人事,臉上和身上都有嚴重傷勢。醫護人員馬上將她送往醫院。

警方表示,這名華裔婦女當時剛剛把孩子送到學校,之後可能被嫌犯跟蹤,並拖拽到案發地點施暴。

目前受害人傷勢嚴重,但情況穩定,警方表示,受害人仍然不能講話,但已經可以自己呼吸。

警方也在早前公布了一段嫌犯的視頻,並懸賞一萬美元呼籲知情民眾向警方提供線索,消息來源嚴格保密。

NYPD止罪熱線:1-800-577-TIPS (8477) 

網站:WWW.NYPDCRIMESTOPPERS.COM

發送信息至274637(CRIMES),再輸入TIP577。

新唐人電視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