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捷運加速系統安裝 部分路段受影響

【新唐人2018年05月04日訊】新澤西捷運局,為了加快安裝新的安全系統,將從下個月起調整時間表,減少服務,來看詳情。

為了避免列車發生事故,聯邦政府規定,新澤西捷運局(NJ Transit)需要在今年底12月31日前,為所有列車安裝防撞體統PTC(positive train control)。但是,在2017年底,新州捷運局的報告表示,需要配備該系統的440輛火車上,只有35輛已經完成,全部11條軌道中,更是一條都沒有完成。

上週,聯邦政府發來信函,質疑新州捷運局是否會錯過安裝該系統的最後期限。

因此新澤西捷運局將減少服務,加速新系統安裝,主要受到影響的線路為:東北走廊線(Northeast Corridor Line),北澤西海岸線(North Jersey Coast Line),摩利斯與艾薩克士線(Morris & Essex),以及佩斯卡克山谷線(Pascack Valley Line)。

從下個月開始,部分火車將停運,停靠站點也會發生變化,至少持續到今年底。

需要安裝的PTC系統,可以在火車行駛過快時,將火車停下來。由於2008年加州發生列車事故,造成25人遇難,因此政府要求所有的通勤鐵軌和貨運鐵路安裝該系統。

新唐人電視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