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六城市巡演落幕 主流讚神韻興國利民

【新唐人2018年05月04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日本的十五場巡回演出圓滿結束,日本各界主流人士齊讃神韻演出所弘揚的中國傳統文化是世界的瑰寶,興國福民。並感悟珍視自己國家的傳統文化很重要。

株式會社日本Enzyme董事長森島匡勇:「傳統文化很重要,歷史的深奧內涵用幽默風趣的方式以故事的形式展現,很精彩。這種傳統藝術是沒有國境的,非常重要,應該承傳下去。」

社會福祉法人城和會理事長大島和彥:「傳統是非常重要的,傳統和文化如果丟失了,那就不能成為一個國家,所以期望中國更珍惜傳承自己的文化。」

明星世界學院理事長西村陽子:「為了世界和平,傳統文化絕對是必不可少的。看了今天的演出,我也想盡自己的一份力,以培養大批學生的教育者身份,將神韻越傳越廣。」

醫院創辦人名譽院長江崎柳節:「這個古典藝術,這個傳統藝術,中國有必要重新審視,應該讓國民都來欣賞這精彩的傳統藝術。」

神韻演出將中華傳統文化的精髓以藝術的方式展現的爐火純青,演出的精神內涵讓日本觀眾感到深深的共鳴。

醫學教授今野義孝:「演出給我的啟示是信仰自由,這是最重要的信息,這是人們獲得幸福的源泉。藝術家們把這理念傳遞到世界各地。」

詩人瀨川映太:「神傳給人的古老文化,在日本和中國,都該被珍視。而這些如今逐漸被淡忘,神韻將他們重拾,使他再次被珍惜。精美的舞蹈,和藝術家們恢復傳統文化的願望,使我深深感動。」

株式會社日本Enzyme董事長森島匡勇:「希望能在日本全國上演,不只是東京、名古屋、京都,比如九州、北海道等地方城市,這樣能讓更多人關注。」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以精湛的中國古典舞詮釋的神話故事,給日本觀眾留下了美好的記憶。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