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湖北警察連開3槍打不中嫌犯 辯稱「鳴槍示警」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04日訊】中國湖北5.1假期發生一起突發事件,一男子持刀在某公司室內亂砍物品。據網傳視頻顯示,一中共警察連開3槍都沒擊中男子,事後辯稱是鳴槍示警,遭到質疑。有網友嘲諷,槍法實在太差。

據陸媒報導,5月1日,湖北省咸寧市嘉魚縣一男子,手持長約0.6米的長刀,闖入該縣自來水公司客戶服務中心,在室內亂砍電腦等設備。中共警方到達現場後,對該男子的亢奮情緒,沒能有效勸說。

據現場目擊者拍攝的視頻顯示,多個警察在與該男子對峙,現場叫喊聲嘈雜。其中一警察在室外向裡連開3槍,都沒有擊中男子。最後,多個警察靠鋼叉及盾牌,經過一番打鬥,才將男子制服。

當地中共警方聲稱,該警察開槍是鳴槍示警,過程中並無人員傷亡,並指該男子存在精神方面問題。

不過,有現場目擊者對於警方鳴槍示警的說法表示懷疑,因為當時開槍的警察是平射,並不是向天開槍示警。

該事件視頻在網路熱傳,有網友嘲諷,這個中共警察連開3槍,都打不中,槍法實在太差。

中共警察向來備受大陸民間詬病,被民眾稱為:「披著警服的流氓」,不學無術,只會跟著中共欺壓百姓。

2012年,大陸東莞數十名警察查夜總會,幾分鐘從夜總會內集體撤出,後面有人持刀和棍棒追趕。一個警察逃跑途中向身後連續開了三四槍,一名出租車司機不幸腹部中槍。

還有警察持槍對民眾行惡,2012年9月21日,遼寧盤錦市興隆台區後二十里村民王樹傑,因在土地被強征,在維權過程中被警察開槍打死,引起公憤。有網友爆料,下令開槍的是遼寧盤錦市副市長、公安局長姜偉華。姜偉華揚言:「不合作,敢跟政府作對,打死幾個又如何?」

2007年,11月13日凌晨,廣州珠江醫院住院部南泰路上發生一起槍擊事件。該院副教授尹方明的車停在醫院住院部門前,兩名巡邏警察上前盤問,雙方發生爭執,尹欲駕車離開時,警察對他開槍,尹方明心臟中槍死亡。

2005年,大陸一名警察強姦2名女法輪功學員的惡行在國際上曝光。馬來西亞法輪功學員於當年12月12日召開記者會,譴責河北惡警何雪健連續強姦兩名女法輪功學員劉季芝和韓玉芝。多家媒體前來採訪,馬來西亞警察總部和吉隆坡警察總部也派代表出席。

當年11月25日,河北省涿州市東城坊鎮派出所警察何雪健,非法劫持當地2名法輪功女學員劉季芝和韓玉芝到派出所,並當著另一警察的面,公然強姦了二人,對她們造成巨大傷害。何雪健後來得了陰莖癌,生殖器被切除。當地民眾都說他做壞事,遭到報應。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