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週末好去處】18年5月第1期

【新唐人2018年05月04日訊】接下來,一起來看本週的「灣區週末好去處」。

1. 公園手工作品展|南灣-聖荷西

南灣聖荷西的公園手工作品展,有出自當地30多位藝術家之手各式各樣的手工製作商品,包括珠寶、陶藝、玻璃、香皂、盆栽、蠟燭等,現場還有音樂演奏以及葡萄酒和點心。
時間:5日週六,中午12:00~下午6:00
費用:免費參加
地點:Santana Row
地址:368 Santana Row, San Jose
網址:goo.gl/GLsgBp

2. 墨西哥五月五日節|半島-舊金山

舊金山的墨西哥五月五日節,是一個感受墨西哥風情的好機會。現場有充滿墨西哥音樂和舞蹈表演,還有工藝品展示、美食,以及趣味家庭活動,適合全年齡段,可全家參與。
時間:7日週六,上午10:00~下午6:00
費用:免費參加
地點:Valencia St., 21st 與 24th St.之間, San Francisco
網址:goo.gl/NE4o99

3. 藝術街會|南灣-山景城

南灣山景城的藝術街會爲期2天,現場的藝術品展銷,出自上百位藝術家之手,還有現場音樂。另外,還有健康展示、家居園藝設計展覽、老爺車展、兒童遊樂區等。
時間:5日週六~6日週日,上午10:00~下午6:00
費用:免費參加
地點:400 Castro St., Evelyn與Church之間, Mountain View
網址:goo.gl/NUJAC8

4. 後院鷄舍之旅|東灣-阿拉米達

東灣阿拉米達島上的後院鷄舍之旅,大家將有機會到當地居民的後院,近距離接觸後院鷄舍,此外,還有機會接觸到蜜蜂和後院種植的各種蔬菜。活動主辦方建議參加者步行或騎自行車游覽。
時間:6日週日,下午1:00~4:00
費用:免費參加
地點:Alameda Island,具體地點參看官網地圖
網址:goo.gl/4Bckx3

5. 亞洲傳統街頭慶典|半島-舊金山

在舊金山市府廣場舉辦的亞洲傳統街頭慶典,有亞洲藝術博物館免費參觀,現場音樂表演、藝術與手工藝展覽及活動、跆拳道、藝術創作、兒童趣味活動、民族服飾遊行等。
時間:6日週日,上午11:00~下午4:00
費用:免費參加
地點:Civic Center (SF)
地址:Fulton St and Larkin St, San Francisco
網址:goo.gl/EA9TfU

6. 街道公園活躍日|半島-柏林甘

聖馬刁縣柏林甘的街道公園活躍日旨在强調健康活動與生活質量的重要性。活動包括臉部彩繪、樂高積木、兒童木工和體育比賽等,還有家庭活動,比如尊巴舞、體操、肚皮舞和武術等。
時間:6日週日,上午9:00~下午1:00
費用:免費參加
地點:Downtown Burlingame
地址:Park Ave. & Howard Ave., Burlingame
網址:goo.gl/dCu1rb

新唐人記者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