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輪渡越發擁擠 民眾望增班次

【新唐人2018年05月04日訊】隨著更多人搭乘,舊金山灣區輪渡變得越發擁擠,多次發生滿員迫使乘客改乘的情況。對此民眾希望當局能安排更多的輪渡班次,方便出行。

舊金山灣區路上交通比較擁堵,很多人選擇乘坐渡輪出行,然而在北灣馬林縣拉克斯珀(Larkspur)碼頭的高峰時段,經常出現早上和晚上的通勤車滿員,讓乘客等待的現象。

不僅船滿員,周圍的停車場也經常停滿。對於一些人來說,乘坐拉克斯珀(Larkspur)輪渡可能是一種讓人沮喪的體驗,但是還是有一些希望。

北灣的SMART Train智能列車已經關閉了溢流區,為乘客減少了大約300個車位,但是每天有5500人乘坐該線路,很多乘客表示他們需要更多的輪渡。隨著北灣SMART Train的開通,拉克斯珀碼頭(Larkspur)將會變得更擁堵。所以今年,金門大橋管理區首次將考慮擴大海灣之間的渡輪班次。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