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不通 收入不多 入籍美國不用愁

【新唐人2018年05月03日訊】符合條件入籍美國,但是卻因為高額的入籍申請費而發愁嗎?不用擔心,現在紐約州剛剛啟動的幫助低收入移民的項目可能會幫到你,下面請看記者李欣的報導。

紐約州長庫默啟動了新一輪的入籍紐約項目,幫助低收入的紐約人免費入籍。歡迎華人社區踴躍參與。

紐約州政府移民社區專員 沙淳:「這個項目是2016年開始的,到去年年底2017年,在兩年裡總共有3000人參加了搖號抽獎的活動。」

州長庫默在週一4月30日剛剛宣布這新一輪的入籍紐約項目,從5月1日到6月15日接受申請。在這期間,申請者可以在網上或者到各個區的機遇中心去提交申請。那麼什麼條件才能申請這項服務呢?

紐約州政府移民社區專員 沙淳:「你必須是綠卡持有人,而且必須符合入籍的條件,另外一個非常重要的問題就是收入。收入的限制。這個項目的收入限制是聯邦貧困線的300%以下,這樣的家庭收入,而且是稅前的收入。」

入籍紐約是紐約州長辦公室與多個社區基金和幾所大學共同合作的項目。今年預計為900名幸運的紐約人提供免費的入籍幫助。6月25日開始通知被抽中的人帶自己的資料,包括綠卡、3年的報稅單等資料到最近的機遇中心面談。

紐約州政府移民社區專員 沙淳:「我們這機遇中心所有的活動都是免費的,他幫助你去填表,如果有什麼問題還可以幫助你解決小問題。」

機遇中心提供多語種服務,包括提供$725的申請費,幫助填寫入籍申請表,幫助入籍測試,模擬移民官的面試等。

新唐人記者李欣、奧立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