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民暴力阻「遣返」 德警察誓言嚴格執法

【新唐人2018年05月03日訊】週四,数百名德國警察進行大搜捕,為抓捕並遣返一名難民。這是由於本週一,大约150名难民袭击警车,使得被遣返的难民逃之夭夭。德國警方誓言消除難民營裏的「法律真空」。

Aalen市警察局副局長韋伯(Bernhard Weber):「星期一在埃尔万根難民中心出現的情況,是我們從未經歷過的。」

德國警方表示,事發之前已經得到信息,這家難民中心裏的難民已經組織起來,準備對抗當局的任何遣返行動。

Aalen市警察局副局長韋伯:「我們將執行遣返,我們將盡一切所能執行遣返。我們不會容忍法律真空,就像這次這樣。我們將加大力度做到這點。」

據報導,應被遣返的難民名為約瑟夫( Yussif O.),已於今天的大搜捕中落網。警方同時發現,該难民中心里有5人涉嫌贩毒以及偷窃。

德國內政部長西霍夫(HORST SEEHOFER):「這是對守法公民的一記耳光,因為好客的權利是不能這樣被踐踏的。」

據德國媒體報導,2014年以來,已有160萬難民抵達德國,其中一些人是為了逃離戰爭,也有一些人是經濟難民。4年來已發生過多起難民性騷擾,強姦和殺人案。

美國總統川普去年接受英國和德國媒體採訪時說:我認為默克爾犯下了非常災難性的錯誤,就是接收大量非法入境者。

新唐人記者王羽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