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曉君90天減重20公斤 晒照喜曝成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04日訊】原住民歌手紀曉君因產後開始發胖,體重持續上飆,最胖一路超過8字頭。樂天派及傻大姊個性的她,時常透過臉書跟歌迷粉絲們分享日常生活。日前在臉書自曝「花90天,整整鏟肉20公斤」甚至晒出前後比對照佐證,吸引網友好奇。

天生愛美的她,標準天秤座個性,因為發胖後,無法穿下自己喜愛的衣服,而開始變的沒自信,她因此下定決心,要執行鐵腕塑身計劃。近日,她晒出瘦身成果照,令網友們一片驚呼。

紀曉君也表示:「瘦身後,變得更健康更有體力,可以照顧好家庭及工作。」粉絲們甚至開玩笑留言:「曉君,妳變的這麼瘦還有力氣飆高音嗎?」網友紛紛留言問她怎麼瘦下來的,其實除了努力規律的運動、紀曉君在飲食上也特別調整。

像是以往她最愛的炸雞排、鹹酥雞跟珍珠奶茶都得「說掰掰」,搭配閨蜜推薦她的一款輔助瘦身的保健品,經過三個月的努力下,她果真瘦20公斤。

紀曉君對自己的現狀相當滿意,更晒出先前減重前的模樣,自信地說:「年過40,都可以辦到了,想瘦的女孩一定也可以做的到!」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