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芳將迎結婚十周年 李銘順預告獻驚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04日訊】女星范文芳李銘順明年將迎接結婚十周年,她2日出席愛彼錶(AUDEMARS PIGUET,簡稱AP)2018新錶發布會,笑稱自己送給丈夫的結婚10周年禮物就是「自己與一個家」,她也透露李銘順早就跟她說要給她Surprise(驚喜),但她笑著吐槽說:「老公自己都會先說,所以都不Surprise!」

范文芳訪台前跟丈夫一說是要參加名錶活動,李銘順立刻訂機票相隨來台,連3歲兒子Zed也首度帶來台灣。她想帶丈夫和兒子去逛九份、動物園、故宮,還想吃火鍋、熱炒,而且李銘順最想吃的就是芋圓。

夫妻倆再度合作

李銘順與范文芳因拍攝《神鵰俠侶》譜出戀曲,夫妻倆睽違多年再度合作演出電視劇《入侵者》,她笑言:「我在戲中非常專一,我老公則是有很多的『小三』數不盡,還把我叫成別的女人名字,我都翻白眼了,他還不知道。」不過她也笑說,現實生活中不擔心丈夫外遇,因為有很多雙眼睛幫她盯著李銘順。

被問及「是否會再接演小龍女?」時,范文芳謙稱,畢竟已經為人母了,外貌和心態比較不像十幾歲時的少女。她表示自己現在生活重心放在家庭與育兒,下半年會有一部新電影上映,也會接電影和電視劇。

再生育順其自然

聊到「是否打算為兒子再添一個弟弟或妹妹?」的話題,范文芳對此表示順其自然,笑說兒子會吃醋:「他想了很久,說可以添一個,但是不可以住在媽媽的肚子裡,而且他晚上一定要回家。」

──轉自《大紀元》(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