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猶太人篝火節 突發爆炸約30人傷(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03日訊】英國「每日快報」(Express)報導,2日晚間,倫敦猶太人慶祝篝火節時,一處營火發生爆炸,約30人受傷。初步調查,爆炸可能是智慧手機引起。

事件發生在北倫敦史丹佛山(Stamford Hill)現場聚集數百人參加,猶太教傳統節日篝火節(Lag BaOmer)。

從影片可見,篝火要爆炸前,許多人圍著篝火唱歌,突然之間,離爆炸點僅數公尺,一團大火球爆開撲向四周的群眾。當場民眾驚慌尖叫,連忙逃離現場,並傳出人踩人現象。

倫敦救護人員和猶太志願救護團隊「Hatzola」連忙救治許多燒傷的民眾,約有30人送醫救治,目前還不清楚受傷者的程度。

不少目擊者表示看到有人朝篝火丟了一隻智慧手機,另有人稱當時看見有人向火堆灌注燃油。而猶太新聞網站「葉史瓦世界」(Yeshiva World)報導,看起來爆炸原因是燃料而非手機,不過篝火堆內確實有很多台燒焦手機。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