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恐怖處決 空投人肉炸彈 戰俘身首異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03日訊】極端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近日又釋出恐怖處決影片,他們將有炸彈裝置的頭盔戴在一名戰俘頭上,並將其倒掛從高處投下,落地後當場引爆,畫面相當殘忍。

據《太陽報》報導,戰俘被處決的地點,疑似鄰近敘利亞首都大馬士革的雅爾矛克(Yarmouk)。IS公開的影片顯示,這名戰俘的身軀被團團綁住,頭部戴上有炸彈裝置的鋼盔,啟動裝置就在頭頂上。

隨後這名「囚犯」被伊斯蘭國恐怖份子從一處很高的建築物上「投下」,戰俘的頭部朝下,觸地後啟動爆炸裝置,立即爆炸,慘不忍睹。伊斯蘭國還公布了俘虜頭部被炸爛的遺體照。

相關視頻:

伊斯蘭國在以美國為首的聯軍與俄羅斯聯手敘利亞政府軍的攻擊下,已經節節敗退,勢力也大不如前,但在大馬士革的附近區域,以及伊拉克邊界區域,相信仍有少部分殘存勢力。

聯合國安理會最近公布的一份報告稱,IS又控制了敘利亞部分地區,包括空投人體炸彈的雅爾矛克。這份報告也提到,敘利亞的軍事升級仍在繼續,包括部分原本緩和的地區。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