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皇后區暴力性侵案 警方萬元緝兇

【新唐人2018年05月03日訊】紐約皇后區本週發生一起性侵案件,警局目前公布了嫌犯的錄像信息,懸賞一萬美元向民眾徵集線索。

紐約市警107分局表示,週一(4月30日)上午8點33分左右,警察接到報警稱有人被歹徒性侵,警方趕到皇后區凱辛娜大道和72路街口附近,發現一名52歲婦女倒在樓梯底部,不醒人事,臉上和身上都有嚴重傷勢。醫護人員馬上將她送往醫院,目前傷勢嚴重,但情況穩定,不過還不能說話。

警方在之後的調查中通過附近的監控錄像,發現了嫌犯蹤跡。有消息稱,嫌犯上身穿深色外套,頭戴紅黑色棒球帽,下身紅色褲子。

紐約警局週三(5月2日)懸賞一萬美元呼籲知情民眾向警方提供線索,消息來源嚴格保密。

NYPD止罪熱線:1-800-577-TIPS (8477) 

網站:WWW.NYPDCRIMESTOPPERS.COM

發送信息至274637(CRIMES),再輸入TIP577。

新唐人電視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