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提高科技監督 李克強講話被刪

【新唐人2018年05月02日訊】 趙培:2018年4月27號,總理李克強在國務院廉政工作會議上說,「政府要推進政務公開,繼續晒權督權,特別是要充分運用網際網路、大數據等現代信息技術,讓人民全程監督政府行為,讓權力在陽光下運行,有效治理不作為、亂作為,讓腐敗無處遁形」。

這段話原本出現在國務院網站題目為《李克強:讓人民全程監督政府行為》的新聞裡,但是這篇新聞被迅速撤稿,頁面顯示,「您訪問的頁面已撤稿或刪除」。很多媒體在說這個事情的時候,重點在說這篇稿子中的「監督政府」出事了。咱們只是提個醒,別把那個高科技給漏了,高科技監督政府,咱們是想的挺美的。

中共的黑科技那是監控百姓,迫害百姓的。網路監控迅速發現國務院的不穩定因素,強迫撤搞。這種行為就是告訴咱們平頭老百姓,中共的黑科技是幹什麼用的。作為大陸百姓,咱們也做不起監督政府的夢。大家想呀,在自由社會媒體是第四權力、公權力,作用就是監督政府的,大陸所有的媒體都在共產黨的手裡,沒有民辦媒體,咱們拿什麼去監督呢?拿個炒飯鍋也幹不了這個事。

大陸百姓唯一的希望就是在被冤枉的時候能夠公開說話。中共表面上說你可以上訪呀,中國百姓上訪幾年之後發現,信訪辦根本沒給百姓解決問題,甚至與地方政府狼狽為姦。1999年4月25號,法輪功學員去北京上訪,結果是被中共安上個莫須有的罪名進行迫害。

這兩年,中共也想裝個文明人,說中國人如果想查詢政府信息,可以填《信息公開申請表》。咱們微視頻就知道兩個人填了這個表。一個人是北京大學的學生填了,要求校方公開一個教授性侵犯女學生的調查,結果是學生被恐嚇。具體可以看岳昕同學的公開信。還有一個退伍軍人,要求中共外交部公布江澤民是否與俄國簽訂賣國條約。外交部的回覆是就不告訴你,不服告我去。

上訪和信息公開這兩個土辦法都不讓咱們用,高科技就更不可能給咱們用了,網際網路都給封了。不過北京大學的同學通過高科技區塊鏈技術,就是加密貨幣,把公開信給永久性的寫進區塊鏈,中共想刪都刪不了。

另外,翻牆這種網路技術也讓中共很頭疼,因為大陸不讓我們監督,我們翻牆出去,推特、臉書、海外媒體都可以。不想要共產黨就去大紀元網站退個黨。

中國百姓掌握高科技監督政府讓中共很頭疼,它不想百姓想起來用大數據、高科技來監督政府,因為這種監督只能導向一個結果——中共下臺。2017年,騰訊公司的人工智慧Baby Q,這個軟體就是回答網友問題,號稱總結了7億網民的智慧,結果被下架了,為什麼呢?因為有人問這款人工智慧軟體,「共產黨萬歲」時,它的回答是,「如此腐敗的政治怎麼可能萬歲呢!」這是高科技、大數據、人工智慧的結論——中共就該馬上下臺。中宣部為了掩蓋這樣科學的結論連總理的講話都敢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