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傳文化再現拉美 墨西哥知名作家感佩

【新唐人2018年05月02日訊】近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墨西哥瓜達拉哈拉的4場演出吸引當地主流前往觀看,知名作家埃爾達德斯女士(Laura Hernández Muñoz)感佩神韻在做一件偉大的事情,將神傳文化再現拉美。

墨西哥知名作家Laura Hernández Muñoz:「演出呈現令人眩目的視覺美感,為觀眾帶來美麗的服裝,像清朝和唐朝的,所有在數千年前已經存在的事物是如此優美,在今天的現代化中卻被人遺忘,我認為現代與傳統的信仰可以共存。神韻在做一件偉大的事情,將壯麗的演出帶到拉美國家。」

埃爾達德斯女士是墨西哥知名作家、詩人和散文家,她出版了:《我們之間》、《我想和你談談》、《在黑暗中寫作》等22部作品,在阿根廷和印度也多次獲獎。

墨西哥知名作家Laura Hernández Muñoz:「演出展現中國的傳統和風俗,我感到文化的延續是極其重要的,因為一個忘記自己民族文化的國家,就像一顆沒有根的大樹,終究會倒下。我認為演出傳遞了信息,特別是精神信仰方面的內涵,我們不應該忘記神性的存在。」

她被神韻傳遞的精神內涵深深感動。

墨西哥知名作家Laura Hernández Muñoz:「演出展現堅持對大法的信仰非常重要,我以為這種信仰已經不為人知了,但卻看到了和基督教的相同之處,關於神和天堂,最重要的是人來世上的最終目的就是回歸天堂。」

新唐人記者姜梅、英迪拉墨西哥瓜達拉哈拉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