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聖馬刁縣教育局長候選南希•馬吉

【新唐人2018年05月02日訊】位於灣區中半島的聖馬刁縣(San Mateo County)擁有優質的教育資源,多所公立學校在加州排名靠前,也是華人家長首選的學區之一。今年中期選舉,縣教育局長一職備受矚目,現任局長助理南希•馬吉(Nancy Magee)是候選人之一,她接受本台採訪時表示,如果當選,就將致力於保證校園安全、提升早期教育和職業教育的質量。

聖馬刁縣教育局長候選人Nancy Magee:「作為縣教育局長我的三個優先考量是,學校安全,高質量的早期教育,擴大職業教育。」

有35年教育經驗的南希馬吉(Nancy Magee)現任聖馬刁縣教育局長助理主要從事學生服務。

「現在我們被各種信息圍繞,我們需要讓學生變得強壯,就需要與文化、歷史、家庭與價值連接,並有領導才能與自信,在學校的環境裡找到真實的自己。」

聖馬刁縣教育局,有23個學區,九萬四千名學生。隨著華裔學生日益增長,她認為,這批學生不僅要快速適應美國生活,還需保存自己的傳統文化與價值非常重要。

「我認為父母在不同社區有權決定他們孩子是否需要那些課程,但我們希望大多數孩子有能力學到,在複雜的社會生活中作為青少年,得到正確資訊,做出安全與健康的決定。」

現任縣教育局長不再連任,南希馬吉(Nancy Magee)將與縣教育局副局長蓋瑞瓦戴爾(Gary Waddell )6月5號競選該職位。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舊金山灣區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