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猛獸園內傳怪味 園長入內檢查 險遭獅子叼走(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02日訊】南非塔巴津比(Thabazimbi)一名野生動物園的園長,週一(30日)因為聞到園區內傳出怪味,竟走進獅子園內檢查,結果一頭獅子突然朝他跑過來攻擊,並將他拖走。整個過程,被人拍下。

英國《太陽報》報導,「馬拉克勒捕食者中心」(Marakele Predator Centre)野生動物園67歲的園長霍奇(Mike Hodge),當天發現園區傳出怪味,令一隻雄獅表現不安,於是走進欄內檢查。

霍奇的友人說,沒想到,不安的獅子突然轉身衝向他,霍奇見狀也轉身跑向出口,但已經來不及,被獅子追上咬住並拖行。

從影片中可以看見,霍奇被攻擊當下,現場有人尖叫哭泣,正在千鈞一髮之際,有人鳴槍將獅子嚇退。但獅子退開後,仍站在霍奇身旁,直到又再度傳來數下槍響,獅子才離開。

相關視頻:

霍奇獲救後,被送往醫院。醫生說,霍奇的脖子和顎骨受傷,但沒有生命危險,已經正在康復。

事後,霍奇的友人說,霍奇不是笨蛋,他知道如何和獅子互動,肯定發生了些問題,才會被攻擊。而襲擊霍奇的獅子,已經被殺。動物園也暫時關閉。

據了解,霍奇來自英國,15年前(2003年)與妻子移居南非塔巴津比,在當地經營一個野生動物園,園內專門飼養白獅子、獵豹、孟加拉虎等十幾頭大型貓科動物。

(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