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擊槍枝犯罪 紐約州議員籲公開黑槍來源

【新唐人2018年05月01日訊】為打擊紐約州範圍內的槍枝暴力犯罪行為,有議員提出,政府部門,應該定期公開,犯罪槍枝信息,來看詳細情況。

紐約州參議員吉納瑞斯(Michael Gianaris)本週提出一項法案,希望紐約州刑事司法服務處(NYS Division of Criminal Justice Services)和州警察廳每個季度公布在罪案中所使用槍枝的來源信息。

具體內容包括,註明所有被應用在罪案中的槍枝的具體產地、購買地、是否是嫌犯本人所買,以及用槍犯案者是否有合法持槍許可。

吉納瑞斯指出:「紐約擁有非常嚴格的槍枝法律,但問題在於非法槍枝從外州流入紐約。探究這些黑槍的來源,有助於解決問題。」

根據紐約州檢察總長史樹德(Eric Schneiderman)2016年發布的數據,流入紐約州的非法槍械,約90%來自於賓夕法尼亞、南、北卡羅萊納、維吉尼亞、喬治亞、佛羅里達以及俄亥俄州。

不過這項法案也受到質疑,紐約每日新聞報導,紐約州步槍和手槍協會(The New York State Rifle & Pistol Association)會長湯姆·金表示,將黑槍來源的實時信息公開,會干擾到聯邦政府對槍枝走私的調查。

新唐人電視 韓瑞 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