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公務員 5月考試日程出爐

【新唐人2018年05月01日訊】目前紐約市府服務部,已經公佈了今年5月份的公務員考試日程表,都有哪些職位空缺,以及注意事項呢?來看詳情。

這份開放且具有競爭的公務員考試,將在電腦上進行,整個5月份都有不同職位的測試,包括:懲教員(correction officer)、環保警察(environmental police officer)、學校保安、污水處理工、特警、和交通執法人員等。

所有職位已經開放申請,測試將持續到5月31日。

紐約市府共有80個機構,僱用了數十萬員工,大多數的職位,都是通過考試招聘,申請費從$40-$101美元不等。

在紐約市服務部DCAS(Department of Administrative Services)和應用中心(Applications Center)參加考試時,也有一些需要注意的事項,如:不准攜帶包括手機在內的電子設備;需查看考試注意事項,確定是否允許使用計算機;座位有限,滿座後不會再接納多出的候選人(要求費用減免,須提供可證明文件,DCAS工作人員不可複印)等。

更多註冊信息以及考試信息,可以登陸DCAS網站查詢。(http://www.nyc.gov/html/dcas/html/work/exam_monthly.shtml#oc)

新唐人記者宇亭、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