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8年05月01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全球看中國

紐約時報

《紐約時報》報道稱,一名中國籍研究人員,疑似將在美國參與隱形戰機的研究技術,帶回中國發展。白宮考慮採取嚴厲措施,阻止中國公民在美國大學和研究所,從事敏感研究,保護知識產權。

印度時報

中印首腦峰會四月底剛結束,雙方承諾建立更多互信。不過據《印度時報》近日報導,當局準備在中印邊境,新建96所邊防站,強化部隊作戰力。外界分析,此舉代表印度對中共的不信任。

法國廣播電台

中共研發智能帽,號稱能掌握特定人群的情緒起伏,提升企業整體效率。但有批評指,這種做法侵犯基本人權。專家警告,智能帽或將成為當局打壓異見人士,肆意監控公民的新科技。

大紀元時報

「五一」小長假最後一天,北京發布沙塵藍色預警,當天出現陰霾混沙塵天氣,PM10濃度顯示為637,全市大部分地區為重度至嚴重污染水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