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擊中中共忌諱?朝重大車禍無名單有內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01日訊】 【今日點擊】(3142-1)

提要
中共不公布朝鮮重大車禍名單有內幕?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中共的紅二代,或者是在中共主政的一些有名的人,有名的人,就是指現在啦,很多人在他過去恢復高考之後,學歷史跟哲學。比較有名的呢,王岐山、劉源學歷史的,王滬寧呢他學哲學。多次講過,他對柏拉圖跟亞里斯多德呢有所研究,然後有著他一番理論啦。那今天呢他成為了,他其實談不上是中宣官員,他實際是習近平的筆桿子,就是當習近平弱化政治局常委而轉型的時候,現在政治局常委的人裡面是為他所用,而不是一個真正的決策的班子,不是,已經改了。而中共紅二代學歷史呢,早在恢復高考那個年代的時候,那時候大學人少嘛,剛剛恢復高考,很多大學之間相互往來的。相互往來的一個相當的基礎,當年我們是為了出國,那出國簡直比上月亮都難,所以在甚麼外國語學院,二外,二外就相對低檔啦,外國語學院、北大、清華、師大、人大,都有一些類似當時叫托福班。所以同學之間,這個年齡段之間,也不叫這個年齡段啦,多大的都有,那大家相互往來,在不同的學校裡面,但大多都是補習英文,很多都是補習英文。

所以我現在能記得當時概念就是,在北大、人大、清華、鋼院、師大,有一些中共的紅二代,劉源他們是比較典型的代表,就是這批人也都回到學校去讀書。習近平是工農兵學員,他是比較,稍微早了兩三年,從那兒他就沒再回學校。那其他人,很多人都在學校,劉源跟王岐山他們都是一種代表。而很多人學歷史,這批人學歷史,是為了他們自己的統治。紅二代把自己當成尊貴的人,他們內在的心裡啊,把他們自己當成尊貴的人,然後在他們的眼睛裡別人都是孫子。他嘴上不這麼說,但他心裡是這樣。我記得我跟大家介紹過,甚麼,不知道,因為那時候小嘛,家裡轉了圈認識那麼個當大官的,那是個當大官的。那上他們家那時候剛剛恢復高考,那個高考成了的時候,上他們家去。那家裡的那個孩子埋汰人,說喲,你家墳頭上還有這麼一根蒿子呢,說我,說你們家墳頭上還有這麼支蒿子呢。在這個環境中因為家裡很窮,只是一個原來這些人都是從農村出去的,所以在老人農村的那個概念中,他中間有一種鄉情啦,老人之間有這種鄉情。但是二代,下一代這邊,他那種蔑視人的態度,居高臨下的態度,是從他腳後跟那塊皴出來的,有一個算一個其實。你今天習近平他也擺脫不了這個,習近平、薄熙來。王岐山他因為是女婿啦,就是概念不一樣。那凡是正統這一波就是這個,這是中共體制營造出來的真正的階層,你可以把他們叫做貴族。

中共不公布朝鮮重大車禍名單有內幕?

阿波羅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中共不公布朝鮮重大車禍名單有內幕?如此警示中共還在搞這個。重大車禍到現在已經,對頭算,今天是5月1日,10天了10天了,中國人有過頭七的概念。那頭七死了32個人,應該是死了32個人,加起來一共死了36個,車上有38個,就活了倆重傷。那裡面非常關鍵的問題,這是當時車禍僅有的一些照片,跟孔慶東的一個貼子。孔慶東有說話,司馬南,美國之音採訪過,但驟然他們再也不出聲,針對這件事情再也不出聲,習近平再也不出聲了。但是誰出聲,金正恩。28日有消息說到朝鮮的這一次訪問團,大多數都是當年1952年51年,到朝鮮去作戰的打仗的那些將軍的子女們,真正的是紅二代,是有這麼個說法。不同媒體也有這麼個說法,包括美國的世界日報,和包括法國的法廣都在報導這事。但是呢中方的態度太詭異了,中方態度的詭異是對比金正恩。事情出來之後,金正恩出人意表的去了醫院,去看那只剩下那2個受傷的。另外一個金正恩出人意表的,在25日是26日,是把這些屍體和傷員,用了金正恩自己的專列送回國內。專列,一個月前他剛坐這個東西,坐這個車坐這個火車,到了北京,見了習近平。而他竟然是用自己的專列,裝了32個死人,為甚麼?為甚麼?想想他的態度,想想他的生命表現出來的特點,他怎麼可能,甚麼人能夠占據他的專列,他死的時候能夠占據他的專列,只能跟他等同的,或者在他心目中要超過他的,在他的心目中要超過他的。

27日他見文在寅,26日他給習近平發唁電,所以死了32個人。那金正恩公開忙活了3回,這每忙活一回都在朝鮮的人民日報,朝鮮的人民日報頭版頭條,因為這是他領袖的活動。可是在中國,對這些死去的人,沒名字沒號沒屁沒打嗝,甚麼都沒有,那你這個反差就太大了,所以它這裡說的就是這個反差啦。然後它關鍵提到說到底裡面是甚麼人,28日世界日報提出來,他說這個旅遊團的名字,叫紀念抗美援朝戰爭勝利65周年,中國人民赴朝文化交流參訪團,而團幹部主要是紅歌會的。紅歌會的裡面多數成員,都是當年到朝鮮作戰的將軍的子女。它列了非常詳細的名單,還有紅一歌合唱團、紅二歌唱團、紅三哥合唱團、紅四哥合唱團、紅五紅六。我不知道是不是按照當年中共紅軍的,紅一方面軍、紅二方面軍,我不知道是不是這個概念,但這裡是有這個。這個團隊多厲害,在去年的,2017年的5月2日還是5月1日,他們曾經租下人民大會堂要唱紅歌,習近平不幹了,給他們擋了,別人擋不住,所以在它裡面都是真正的紅二代。

而這個名字,紅歌團裡面的,紅歌會裡面列出來的名字,占據了26位,但死了32位,傷了倆,所以有8個名字沒出來。但是有一個名字出來的,就是烏有之鄉的網站主編刁偉銘,因為他是組團的人他是組團團長,那剩下7個沒有名字。那結果裡面講說裡面有毛新宇,裡面應該是有毛新宇,毛澤東的孫子。今天我看另外報導呢,多維登了一篇文章說,毛新宇應該躺槍了說,它意思是毛新宇活著,但是它沒有拿出任何證據來說毛新宇沒出事。它貼了兩張照片,照片呢,結果我一查呢,是毛新宇在4月7日到韶山祭祖。到現在毛新宇沒出聲,但多維這時候出頭,說明這件事情影響大了。他死在4月22日,如果他死的話,那這批人死在4月22日這是肯定的,死了32個肯定死了,對不對。而習近平在4月23日學習共產黨宣言,那是共產黨的信仰對不對,死了一定見馬克思,絕對跟那有著一比。習近平知道不知道,相信不相信命,他肯定信,在他的內心中他解不開這扣,他知道有麻煩。但當共產黨一路走過來,今天的中國大陸會遭致更大的麻煩。3300年前埃及也好,中國土地上也好,演繹了三千多年的時間,這個故事演繹的時間沒停止過,沒回頭過,沒拐彎過,沒有快慢過,對人就是一天一天的在過著。所有這些人,三千多年來的英雄豪傑們,已都成為塵土。而2018年4月22日到23日,開啟了真正,我昨天有期節目叫做天滅中共到人間,你可以不信。2017年12月底,瞠目結舌的2018,我跟大家說的。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