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前副總裁:每個人心中皆有神性

【新唐人2018年05月01日訊】神韻北美藝術團上週末在新澤西表演藝術中心的五場演出接連爆滿加座。科技菁英和州府官員紛紛讚歎演出傳遞的信息讓人印象深刻,大家都應該明瞭其中的涵義並實踐。

AT&T前技術副總裁本內特夫婦都很喜歡神韻展現的神傳文化和傳統價值。

AT&T前技術副總裁 Joe Bennett:「神韻的舞蹈美極了。而且故事很棒,舞蹈傳遞的訊息讓人印象深刻。」

AT&T前技術副總裁 Joe Bennett:「每個人的生命中都蘊含著神性。」

新州室內體育中心業主 Karl Schulz:「如果,不是如果,只要看了神韻,一定會驚歎。而且會明白,神韻還不能在中國上演。說實話,我覺得神韻傳遞的訊息是普世的。大家都應該遵循,都應該來看,明瞭其中的涵義並實踐。」

新州公用事業委員會行政長官Upendra Chivukula:「原本是需要時空機器才能回到過去,看到最初的樣子。現在有神韻這樣的演出,讓人們越來越了解真相,我們能回到過去好的狀態。」

「神韻講述了回歸文明的起源,展現出中國文化,還有蒙古文化過去真正的樣貌,非常美好。」

思科公司有世界領先的虛擬現實和全息圖像技術,其客服主管希爾•穆瑪(Hil Mumma)看到神韻的天幕設計不禁讚歎。

思科公司客服主管 Hil Mumma:「動態天幕背景最讓人驚歎。」

他很佩服神韻在世界各地巡迴演出,為復興傳統所做的努力。

思科公司客服主管 Joe Bennett:「重要的是要保留這樣的歷史和文化,還有中國人的信仰。神韻付出很多努力來保留和弘揚這種文化。」

新唐人記者蘭青、宋昇樺新澤西州紐瓦克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