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神最重要 學院院長觀神韻獲啟示

【新唐人2018年05月01日訊】大學學院院長斯考特·羅茲克帶著小女兒觀看了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4月29號下午在新澤西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他為神韻的舞蹈和音樂著迷,並感恩從神韻演出中獲得的精神啟示。

學院院長 Scott Krawczyk:「演出太精彩了。我帶女兒來看,因為她在學跳舞,我想讓她看看職業舞蹈家們的演出,我在紐約市看到神韻的廣告,演出非常壯觀。」

「我喜歡不同的民族舞,比如苗族舞,我的女兒也很喜歡。我也很喜歡中國古典舞,節目中還展現了歷史和故事,背景天幕與演員互動,我從節目冊中看了介紹,非常出色。」

斯考特·羅茲克是紐約長島大學康諾利文理學院(Conolly College of Liberal Arts and Sciences)院長。神韻以藝術形式恢復中華傳統文化和價值觀,羅茲克認為意義重大。

學院院長 Scott Krawczyk:「不幸的是,我們忘記了很多歷史,忘記了我們的文化根基。神韻提醒我們傳統文化的珍貴,我們需要守住、傳承和讚頌這樣的文化。」

他看到神韻最後一個節目中,現代社會人們沉迷於手機等物質化的東西,讓他感慨萬千。

學院院長 Scott Krawczyk :「萬能的神賦予我們神性,在我們的靈魂深處。如果我們不注意就會失去,我想神韻在提醒我們,不要忘記內心的神性。」

學院院長 Scott Krawczyk:「神韻在提醒我們,物質的東西都是短暫的,在我們人生中只是一閃即逝。對人來講,回歸永恆的神,才是人生最重要、最關鍵的東西。」

新唐人記者安心、宋昇樺新澤西紐瓦克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