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200億維修地鐵信號燈 472站點全覆蓋

【新唐人2018年04月30日訊】作為紐約市捷運局地鐵高級副總裁,Sally Librera從今天起,開始負責紐約市地鐵,她也是掌管該系統的第一位女性。

紐約市捷運局(The New York City Transit)總裁兼首席執行官安迪·貝福德(Andy Byford)此前表示,會任命更多女性管理人員,薩莉·萊布拉(Sally Librera)被任命為市捷運局首位女性地鐵部副總裁,從30日開始全面接管紐約市地鐵系統。

而對於上任3個半月的貝福德,《都市报》(Metro)報導稱,他即將啟動一個200億美元的地鐵信號燈維修項目,覆蓋全部472個地鐵站。

曾在倫敦、悉尼和多倫多公交系統工作過的貝福德,被稱為維修先生(Mr.Fix)。對於紐約公交這個燙手山芋,他上任第一天就設定了徹底改革的目標:提高地鐵、公車的可靠性;找到穩定資金來源(不靠漲票價)及改善員工風紀。

日前,貝福德對施工方提出將7號線地鐵信號系統更新完工日期從6月底推遲到11月說「不」;另外,他也推出了公車大改造計劃,包括重新規劃路線、更節約時間的付費方式及啟用雙層巴士提高載運能力等,成為他徹底改革紐約公交系統之旅的第一步。

新唐人電視李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