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巧遇法國總統 法輪功學員送祝福

【新唐人2018年04月30日訊】上週﹐法國總統馬克龍訪美﹐並於4月25日下午在喬治‧華盛頓大學與學生交流互動。就在他步行到會場附近時﹐巧遇到當地法輪功學員﹐並接受了她們遞送的真相資料和獻上的美好祝福。

4月25日﹐法國總統馬克龍來到華盛頓DC的喬治‧華盛頓大學﹐與學生交流互動。進入會場前,剛好遇到路過這裡的兩位法輪功學員

法輪功學員馬春霞:「我們在華盛頓DC辦事,路過喬治‧華盛頓大學,看到那邊有很多人,還有警車。有馬克龍總統在和街邊的人握手,人們都歡呼,很熱情。」

看到馬克龍與民眾親切互動,法輪功學員想到,應該讓總統也了解一下法輪功真相。馬春梅立即把隨身攜帶的傳單﹑還有電影《血刃》和《九評共產黨》光盤,以及寫有「法輪大法好」的小蓮花都拿在手上。

法輪功學員馬春梅「我就舉起手,沖馬克龍總統揮手致意吧。馬克龍總統就向我走過來。然後就說,For me? (給我的?)我說Yes(是的)。他就把資料和蓮花都拿過來﹐然後我就送上我的祝福﹐我說God Bless You (願神保祐你)﹐他就非常非常高興。」

回憶這短短幾十秒的過程,馬春梅自己也感覺很神奇。

法輪功學員馬春梅:「走路能夠遇到法國總統﹐真的是太巧了。也許是天意吧,而且這一天正好是『四‧二五』。」

1999年的四月二十五日,逾萬名法輪功學員為爭取基本信仰權利,到北京和平上訪﹐展現出的道德勇氣﹐震撼世界。十九年來,法輪功學員們始終堅守「真善忍」信仰﹐和平理性講真相、反迫害。

來自東北的馬春梅一家三姐妹都因不放棄修煉﹐被當局多次綁架、抄家。馬春梅還曾被兩次非法勞教,經歷各種酷刑和精神折磨。如今,逃離中國大陸,來到自由社會,她真心希望全世界都能了解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幫助制止罪惡。

法輪功學員馬春梅:「送給他們最美好的祝福吧﹐希望法國總統和法國人民﹑及美國人民﹐有一個非常美好的未來。」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