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觀神韻 震撼武人心

【新唐人2018年04月30日訊】4月28號,日本觀眾再次以高涨的熱情對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兵庫縣立藝術文化中心的第二場演出給予火爆回應。其中有遠隔千里特意趕來觀賞神韻演出的日本觀眾,他们對演出所表現的內涵產生共鳴。

日本嵩山少林拳聯盟副會長手島敬治郎一家住在日本九州福岡市,今天遠隔千里來到兵庫縣立藝術文化中心,觀賞演出後,對神韻藝術家們所展現出來的高超技藝所折服。

日本嵩山少林拳聯盟副會長手島敬治郎:「廣告片看到很多次,但急於沒有九州演出的場次,一家三口便從福岡縣趕來。音樂和天幕的風景還有舞蹈一絲不亂,簡直太震撼了。」

日本嵩山少林拳聯盟理事手島孝一郎:「節目裡的跳躍、空翻的動作,和藝術家們的健壯體魄,這些都值得我學習。藝術家們動作輕盈、柔美,而少林拳法的動作比較激烈,做不到神韻那樣。以前的先人心靈都很干淨,這在節目中都展現出來了。」

德島縣新品牌開發製作公司總裁田島淳次先生對神韻演出所表達的神傳文化產生了深深的共鳴。

品牌開發公司總裁田島淳次:「男高音歌唱家的演唱中提到了神佛,我們能來到這個世上,能有今天的一切都是神佛的安排。深深地打動了我的心靈。夢幻的世界、現實的舞台、現場的音樂伴奏三位一體,真是一場精心設計的演出。將傳統傳承到未來是很辛苦的事情,但是神韻卻在努力做著這件事情。真心希望神韻能把這麼美好的藝術帶給世界更多的人。」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