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絕佳配合震撼南加知名商業調解律師

【新唐人2018年04月30日訊】4月28日世界藝術團在南加州棕櫚沙漠市的表演以絕佳的配合震撼了知名商業調解律師傑夫·基查文(Jeff Kichaven)。請看報導。

商業調解律師 Jeff Kichaven:「演出太精彩了!音樂、服飾、編舞,情感和背後的精神內涵,這是一場非常棒的演出。他們翻筋斗,翻滾和側手翻等等全部,還有他們和其他演出元素協調一致,都太漂亮了,太棒了。」

傑夫·基查文(Jeff Kichaven)是南加州排名領先的幾位保險業調解人之一。曾獲2006年加州最佳年度律師和2016年獲南加最佳調解律師,每年調解的案件約有兩百。他讚歎神韻編舞以及舞蹈演員之間的絕佳配合。

商業調解律師 Jeff Kichaven:「我們從舞蹈編排中看到了團隊精神,演員們相互配合,集體創造出比他們個人能夠達到的更偉大的事情。他們致力於他們的文化與傳統,即使他們穿著現代的服裝,置身與現代城市的場景,你還是會看到傳統的價值觀在現代環境中如何恢復,如何重新煥發生機。」

基查文認為,神韻弘揚自由的理念值得年輕人學習。

商業調解律師 Jeff Kichaven:「我感受到他們是為了捍衛他們的文化和自由而演出,真是了不起。捍衛表達他們文化和宗教的自由,作為美國人,我們必須支持他們。」「年輕一代人需要了解共產主義和社會主義的邪惡,需要了解到世界其他地區的人,因為自己的宗教信仰卻經歷苦難,並不是所有人都享有我們在美國所擁有的自由,所以對此對年輕人進行教育是非常重要的。」

新唐人記者張凱蘿、張文剛南加州棕櫚沙漠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