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極致 藝術精英讚歎神韻達全新境界

【新唐人2018年04月30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南加州棕櫚沙漠市的演出,吸引不少藝術界人士慕名前來,4月28日,一對母女特地從亞利桑那州鳳凰城開車四小時前來觀賞,她們讚歎神韻的藝術水平已經達到了新的境界。

伊麗莎白·斯多伯(Elizabeth Stolper)曾獲得2010亞利桑那州小姐傑出青少年Miss Arizona’s Outstanding Teen 2010)頭銜,現為豪華郵輪的職業舞蹈演員。她表示神韻從舞蹈、音樂、天幕,故事情節,到藝術表現力,完美的一切都令人折服。

職業舞蹈演員 Elizabeth Stolper:「我是芭蕾舞專業,然而神韻完全到達了另一個境界。看上去是那麼的美,每一個舞蹈動作的優美典雅和背後的力度都令人驚歎不已。」

母親莎朗·斯多伯是私立音樂室音樂老師,同時也是一位職業小提琴手。她對二胡演奏印象深刻。

小提琴手 Sharon Stolper:「我不僅對交響樂團和舞蹈演員,也對二胡的演奏印象深刻,我教過我的學生有關二胡的知識,很高興能夠看到它實際的演奏。」「舞蹈演員的藝術表現力令人驚歎。還有那些男演員,他們不但強有力並充滿能量,而且還那麼地優雅。他們不僅僅是在跳躍,而是在跳躍中散發著光彩、展現著風格,並在空中停留,實在是太美了!」

職業舞蹈演員 Elizabeth Stolper:「難以想像神韻藝術家要經過多少次長時間的排練,還有那動態天幕,也非常之棒,非常之有趣,孩子們一定會喜歡。神韻因此非常完美地表達出故事的情節來。」

音樂教師莎朗希望年輕的一代都能夠通過看神韻,去汲取神韻所展現的中華傳統文化及其價值觀。

小提琴手 Sharon Stolper:「我看到有很多成年人觀眾,但我更希望美國各地年輕的孩子們能夠看到像神韻這樣的展現傳統文化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張凱蘿、張文剛南加州棕櫚沙漠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