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人深省 內含深邃 獲獎助理導演感佩神韻

【新唐人2018年04月30日訊】美國廣播公司今年熱播美劇「19號消防局」的製片主任利茲·萊恩(Liz Ryan)觀看了4月28日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南加州棕櫚沙漠市的表演。她表示,人們應該支持神韻,幫助中國人。請看報導。

獲獎助理導演 Liz Ryan:「演出的故事都非常美好,或者很風趣,但是所有故事都發人省思,內涵很深。」「動態天幕製作真是天才,演員能夠從舞台進入背景天幕中,真是太聰明了。」

利茲·萊恩(Liz Ryan)身兼助理導演、製片人、製作經理數職,曾經在2008年獲得第60屆美國導演工會(Directors Guild of America, USA),弗蘭克-卡普拉成就奖(Frank Capra Achievement Award)。她曾參與導演的電影包括湯姆·漢克斯主演的「綠里奇蹟」(The Green Mile),熱播美劇「紐約重案組」(NYPD Blue)等。

獲獎助理導演 Liz Ryan:「表演令人驚歎,絕對令人驚歎,舞蹈非常美麗,舞蹈演員的準確同步 簡直非同凡響,我非常喜歡演出的教育意義,如演出中呈現的中國傳統文化,以及其中不同的少數族裔元素,這些文化是如何在中國遭受迫害並毀掉的,揭示出來真的是非常重要的。」

萊恩表示,神韻展示的精神領域的內容她也感同身受。

獲獎助理導演 Liz Ryan:「在我還是個很小的孩子的時候,我就經常打坐。所以我非常相信,我們在地球上所有經歷的背後有一位創世主,這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應當對創世主的力量敞開心扉。」

萊恩認為人們應該站出來支持神韻的努力。

獲獎助理導演 Liz Ryan:「我認為宗教自由的理念非常強大。我認為身在西方、能夠自由踐行很多不同宗教信仰的我們需要站出來,盡力去幫助中國民眾去實現同樣的宗教信仰自由,所以這非常地發人深省。」「絕對是非凡絕妙!真的很棒,我真心希望我所有的朋友都能在明年來看神韻演出。」

新唐人記者張凱蘿、張文剛南加州棕櫚沙漠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