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墨西哥首演爆滿 影視名人盛讚

【新唐人2018年04月29日訊】4月28日下午,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墨西哥瓜達拉哈拉藝術大劇院(Conjunto de Artes Escenicas )的首場演出吸引當地各界名流前往觀看。著名電視節目主持人加爾扎達(Gloria Calzada)女士盛讚神韻藝術家的信仰理念,讓演出完美無暇。

著名電視主持人Gloria Calzada:「我認為這是一個自律、神奇和完美演出,從演出中你可以體會那無數個小時的排演,不僅僅是為了提高演技,而是為了創造一場如此美好的演出。我喜愛流光溢彩的服飾,栩栩如生的製作,我傾心演出中扣人心弦的故事情節。」

Gloria Calzada女士是墨西哥幾家電視台知名的節目主持人,還是選美節目「墨西哥小姐」和「環球小姐」的主持,並參演墨西哥電視連續劇。

著名電視主持人Gloria Calzada:「你能夠體會到他們的信仰理念,否則他們的演出無法如此完美,如此整齊劃一,並給觀眾帶來如此歡愉的喜悅之情,我相信演出最終傳遞給我們的信息,那就是永遠保持希望。」

大提琴手瓦思列吾感慨神韻音樂家演奏的音樂非常純淨。

墨西哥大提琴手Oleg Vasiliev:「神韻樂團非常優秀,我知道樂團成員是從紐約挑選的優秀音樂家組成,作為一位職業音樂人,我欣賞演出中音樂的水準,他們的音樂非常純淨,又是以中國音樂的方式呈現,我認為太困難了。」

他還對藝術家高水準的演奏給予極高的盛讚

墨西哥大提琴手Oleg Vasiliev:「神韻的音樂對於像我這樣的職業音樂人,都必須長時間的傾聽才能夠體會中國音樂的五聲音,有時候演奏音樂並不是一件易事,但我發現演出的音樂與舞蹈默契配合,產生了非凡的效果。」

新唐人記者姜梅、英迪拉墨西哥瓜達拉哈拉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