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紀念四二五19週年 三億人明真相退出中共

【新唐人2018年04月29日訊】新聞週刊(625)425萬名法輪功學員和平上訪19週年,全球多地都舉行了紀念活動。法輪功學員19年來,不屈不饒、和平理性地反對中共的迫害,贏得世界各地政要與民眾的敬佩,還有3億中國民眾在了解中共殘暴後,選擇退出中共及其附屬組織。

4月22號,紐約法輪功學員,在華人聚居區法拉盛,舉行了盛大的遊行集會。

在台北市繁忙的精華路線,2700名法輪功學員祥和的遊行隊伍緩緩穿過。

香港、新加坡,以及世界其他地區的法輪功學員也相繼舉辦活動,來紀念十九年前,發生在古都北京那歷史性的一幕。

1999年4月23號,部分天津法輪功學員,前往天津教育學院,反映該學院《青少年科技博覽雜誌》一篇關於法輪功的文章,存在事實錯誤,希望澄清事實。然而,天津當局動用防暴警察毆打、抓捕了45名法輪功學員,並告訴法輪功學員去北京上訪。

1999年的4月25號,上萬名法輪功學員自發匯集到國務院信訪辦和平上訪,呼籲當局保障民眾信仰自由的環境。

時任國務院總理朱鎔基出面協調,當天,天津學員被釋放,請願活動也在當晚和平落幕,被外界贊為「中國規模最大、最理性平和、最圓滿的上訪」。

前中國政法大學教授、法輪功學員游兆和:「沒有口號也沒有標語,沒有影響交通和居民生活。我印象最深的走時候地上真的沒有一塊紙屑。我們只是向政府反映真實情況」

海內外也立刻注意到,法輪功學員巨大的道德勇氣。

著名「極權主義社會問題」研究學者 仲維光:「如果你去研究極權主義社會的歷史,你就會發現這是一個了不起的事情。因為這在極權社會中,民眾的任何聚集,表達自己的不同意見都是要戰勝巨大的恐懼的。我在九九年就看到,能夠戰勝這種恐懼的就是信仰的力量,就是傳統的力量。」

「4.25」事件本已和平落幕,然而,江澤民當晚致信政治局,表示將全面鎮壓法輪功。

19年來,為數眾多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勞教、被酷刑迫害致傷致死,中共還犯下了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前所未有的罪惡。

「425」週年之際,法輪功學員遊行,模擬呈現酷刑、活摘器官等情境,這類迫害在中國已持續19年。

法輪功學員 林芳暖:「中共竟然迫害,用這種殘忍虐殺的方式,讓我覺得非常沉痛。」

法輪功學員 鐘闓澤:「425是個很重要的日子,它讓我走上修煉,了解生命的意義。」

現在無論在紐約,台北,還是香港,法輪功學員的遊行都受到民眾的喜愛,並給許多尚未了解真相的民眾帶來震撼。今年的遊行隊伍更有一個亮點,就是慶祝3億勇士退出中共的方陣。

紐約州參議員 Tony Avella:「三億人退出中共組織是一個信號,說明共產主義行不通。這也是法輪功學員的站出來表達的,我今天來這裡支持他們,儘管他們遠隔重洋。」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三億人選擇退出黨、團、隊,這標誌著法輪功學員在過去19年裡,不停的向中國人講清真相。」

中國人權律師李先生:「整個19年的過程當中,法輪功是堅持得非常之好,讓中國大陸感覺中華上下五千年,文化傳承啊,就應該按照法輪功的真、善、忍的觀點和信仰。」

夜幕降臨時,法輪功學員以燭光悼念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呼籲制止迫害。也希望點點燭光,能夠喚醒世人的正義良知。

世界各地的政要,也持續呼籲,立即停止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

美國國會眾議員Steve King(2017.12):「一個有七千萬至一億人的團體,被剝奪信仰自由並遭到迫害、酷刑、誹謗、被邊緣化、被殺害,器官被販賣,這是可怕的對人權的蔑視。」

丹麥國會議員Claus Kvist Hansen(2018.4):「包括活摘器官等匪夷所思的事情。全體議會一致認為目前發生的迫害非常可怕。」

英國(倫敦)國會議員Matthew Offord(2017.7):「我們無法接受現代社會仍然持續如此暴行。所以我們持續向中國政府施壓,讓他們停止迫害。〞

日本眾議院前議員中津川博鄉(2017.7.19):「這種侵害人權的暴行,一定要製止。請大家繼續努力!最後一定是正義的一方獲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