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8日休斯頓社區簡訊

【新唐人2018年04月28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社區新聞簡訊。

1. 陳思豪介紹醫療保險醫療設備

足科矯形師陳思豪經營醫療用品設備有15年經驗。上週六(21日)在美南銀行社區服務中心,陳醫師介紹了不同保險公司對於醫療用品設備的補助方案。老年人有些病痛,例如行走困難和長期疾病需要在生活中配備醫療設備。相比於每月一兩百美元的Medicare醫療保險,陳醫師說,一些私營保險公司有可能提供更省錢的服務,特別是平時很少住醫院,沒有長期病痛的人,選擇私營保險公司是值得考慮的。

2. 美南工商婦女會第25屆中文演講比賽

上週六(21日)美南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在僑教中心舉行第25屆中文演講比賽,演講主題為「最幸福的時刻」,參賽者分為華裔和非華裔兩類,比賽最後分別評選出不同年齡組的前三名,共23人獲獎。會長羅秀娟說,舉辦演講比賽非常有意義,不僅鼓勵大家學中文,最重要一點是可以鍛鍊參賽者的自信心和領導力。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洪宇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