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中心建生命醫學園區 創3萬工作機會

【新唐人2018年04月28日訊】德州醫學中心,本週宣布,計畫集合醫療機構和產業精英,在休斯頓建立一所,國際一流的生物醫學,研究園區。預計將為本地,帶來近3萬個工作機會。一起瞭解。

新的生物醫學園區TMC3由德州醫學中心,貝勒醫學院,安德森癌症中心,德州農工大學健康科學中心,以及德州大學健康科學中心休斯頓分院合作共同打造,佔地30英畝。建址在S Braeswood以南和Old Spanish Trail以北中間地帶,目前為醫學中心停車場。

新園區預計總耗資15億美元,將為休斯頓地區每年帶來52億美元的經濟影響。

地標建築是一座3層高架樓,連接園區內四所主樓。該建築模仿DNA雙螺旋形狀,內設餐廳,商務區,合作型實驗室,以及向公眾開放的花園步道等休閒場所,將生活和工作完美結合,激發研究人員的創新精神。園區還包括一所擁有400多間客房的酒店和會議中心。

德州醫學中心總裁William McKeon表示TMC3園區將促進醫療機構間的密切合作,並吸引健康產業精英投資生物醫學研究項目,加速研究成果產業化的步伐,讓休斯頓提升競爭力,成為繼波士頓和舊金山之後,在生命科學領域的「第三海岸」。

新園區計劃於2019年破土動工,最早2022年可投入使用。

新唐人記者余欣然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