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熊讚首露臉!新舊熊讚同台逗翻粉絲

【新唐人2018年04月28日訊】再來看到,擁有超高人氣的台北市吉祥物熊讚,經過了微整型後,海洋熊讚正式和粉絲見面,舊版的金牌熊讚一同現身,兩隻大熊逗趣的互動,帶給民眾許多笑聲。

微整過後的熊讚,正式亮相跟大家相見歡,台下粉絲掌聲加尖叫。

新版、舊版熊讚一同現身,大跳抖肩舞,金牌熊讚最後還彈了海洋熊讚的鼻子,進行可愛的交接儀式。兩熊同台,有趣互動,炒熱現場氣氛。

兩熊比一比,微整過後的熊讚多了白色眉毛、鼻子變成海洋色,嘴型微微上揚,臉型也變得更立體,不過呆萌本性,可是沒有改變。

北市府觀傳局長陳思宇:「可能海洋鼻的熊讚,它的外表看起來跟金牌熊讚有一些差異,但是基本上它的個性跟靈魂,都是一模一樣的。未來熊讚其實我們想要經過的是,商品的一個授權,去達到讓熊讚甚至可以在國際上,有一些角色。」

民眾接受度大不同,不過海洋鼻熊讚,熱情活力依舊不減,熊讚也會繼續努力,作隻最稱職的台北市吉祥物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宗翰、趙庭譽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