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嘉玲在家樂做小女人 至今仍崇拜梁朝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28日訊】一直以霸氣和強勢形象示人的香港女星劉嘉玲,近年除了拍戲和參加綜藝節目,還先後創立紅酒和時裝品牌,打造生意王國。人前是事業型女性的她,回家後卻樂做小女人,受訪時她表示,至今仍崇拜丈夫梁朝偉

劉嘉玲的「女強人」形象令人印象深刻,而眾所周知的是,梁朝偉性格內向,不多言語,因此外界都一度認為他們夫妻兩人的家庭地位是女強男弱。

劉嘉玲近日接受「明周娛樂」專訪時表示,自己只是在外強勢,一回到家,她就會自動變回小女人。她透露,她「跟普通已婚女人一樣,會聽丈夫的話、負責執行丈夫的決定」,她形容自己在家的角色是「阿四(傭人)」,承擔「打雜」。

早前,劉嘉玲在大陸綜藝節目中曾透露,自己包辦家中大小事,連燈泡損壞都親自換。在她看來,丈夫只會長大和變老,不會成熟,如果妻子能把家裡家外都打理好,男人便會有歸屬感,「讓他有個休息的地方,他便感到溫暖,鳥倦便會知返」。

今年初,劉嘉玲做客浙江衛視的真人秀《王牌對王牌》,因為玩輸遊戲,被罰要公開包中隨身物,結果意外發現她的錢包裡有梁朝偉的大頭照。原來,她總是隨身攜帶梁朝偉的這樣一張證件照,是因為經常要簽一些合約文件,而梁朝偉嫌麻煩,經常都「安排」她去操辦,所以她索性放到錢包裡隨身攜帶。

儘管從拍拖到結婚,劉嘉玲和梁朝偉已經愛情長跑30多年,但劉嘉玲表示,迄今她仍「很崇拜偉仔」,感佩對方「不斷進步,沒有脫節,對工作專注,待人接物和心地善良」。為此,她說自己很幸運,因為找到了一個懂她的人。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