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富商何祖光18年未生子 51歲溫碧霞道出原因是這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28日訊】今年51歲的港星溫碧霞曾出演TVB《封神榜》劇集,憑「妲己」一角走紅。2000年,她嫁給富商何祖光,之後淡出演藝圈。

結婚18年來,她未曾懷孕生子。溫碧霞曾回應外界,自己的身體不宜生育。後來,她才道出實情,是因為她自己太愛美:「我愛漂亮,不想身材走樣,還怕血。」「見過姐姐生孩子,覺得非常可怕,所以決定不生小孩。」

即便不生孩子,仍被丈夫寵上天。溫碧霞說,自己小時候家境差,學歷低。認為自己除了美貌,幾乎沒別的,是個「現代灰姑娘」。她傾慕何祖光家境好、學識高。她直呼:「遇上何祖光,是我的福氣!」更感恩地說,「幸運能認識他,還能一起走到現在。」

2010年,溫碧霞和丈夫一起達成共識後,收養一名孤兒,取名何國倫。她對養子視如己出,替他治好疾病,並幫他申請加入美國國籍。兒子也很貼心,很討她歡心。

淡出娛樂圈多年的溫碧霞,除了將於今年6月份舉行個人演唱會,還將出寫真,開拍一部帶有自傳色彩的電影《我們的十八歲》。年過半百的她,容貌姣好,身材仍保持纖細,不亞於少女。為此,網友感歎:「有的人,真的能美一輩子!」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