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人間老闆自曝驚人身份 談「第一花魁」之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28日訊】早年因「天上人間」而紅極一時的覃輝,在沉寂多年後,近日在香港接受陸媒採訪,除了自曝是前中共國家主席李先念的親戚之外,他還談了「天上人間頭牌花魁」梁海玲之死。

近日,沉寂多年的大陸前傳媒大亨、北京「天上人間」前老闆覃輝,在香港接受陸媒「等深線」采訪,為多年來媒體對「天上人間」的一些報導做出回應,同時也為當年被稱為「京城第一名妓」梁海玲之死揭謎。

覃輝否認「天上人間」曾經是北京首屈一指的最豪華夜總會,以及美女林立,充斥色情服務等。至于輿論稱「天上人間」涉台灣黑社會,他說,只是他請來的台灣高管,是台灣統派成立的「四海同心會」社團成員。

在談到被視為「天上人間」紅粉軍團頭牌花魁、凈出場費就要人民幣5,000元的「京城第一名妓」、「夜總會頭睡」梁海玲時,覃輝稱,她是北京當地人,也沒有怎麼讀過書。「她之所以有名,是因為她偶爾買票進入迪廳後,固定坐在一個地方,而且人也有點漂亮。」

覃輝還說,聽說梁海玲也是什麼原因坐牢了一年,出來大概沒有多久,確實是死了。

對於媒體報導,覃輝是中共國家前主席李先念的親屬,他坦承,他的第一任太太確實是李先念夫人林佳楣弟弟的女兒。

中共官方的《環球人物》雜誌曾報導,1995年,覃輝買下了京城著名娛樂場所「天上人間」夜總會,並稱「要讓『天上人間』變成北京最好的娛樂場所」。

「天上人間」鼎盛時充滿奢靡之氣,美女雲集,貴胄出沒,被稱作京城最著名的「銷金窟」。

報導還說,覃輝也借這一交際場,結交了大批權勢人物和社會名流。

「天上人間」原是位於北京朝陽區長城飯店的一家夜總會,曾被稱為「京城第一選美場」、「中國娛樂至尊」,其經營的手段,主要是以年輕美艷小姐用色情招徠顧客,並吸引眾多官商趨之若鶩。

據說,這裡的消費是以「百元鈔票的厚度來計算的」。

2010年5月11日晚,天上人間、名門夜宴、花都、凱富國際等4家北京頂級夜總會,遭突擊掃蕩,共查獲有償陪侍「小姐」557人。

隨後,這4家夜總會被勒令停業整頓了6個月。

某外企員工何先生對陸媒說,20多歲、容貌靚麗、身材高挑,這是「天上人間」陪侍女郎的「統一標準」。

「天上人間」的消費:一瓶普通的355毫升啤酒,價格七、八十元,一杯雞尾酒200元;一瓶在普通酒吧最多2000元的「皇家禮炮」,在這裡至少需要5000元。

「天上人間」從業人員草莓說,她從2003年起在「天上人間」上班,「只坐台不出台」,每晚收入在1000元左右。上兩年班,花36萬元在老家給父母買了一套房。

2011年12月,「天上人間」歌舞廳營業部副總經理、24歲的孫立霞因介紹賣淫罪,被判刑4年。

孫立霞向警方供述,其職責是為客人預訂包房、介紹陪侍小姐與客人喝酒、唱歌、賣淫。小姐賣淫的價格一般是3000元或5000元。她從中提取800元到2500元的「介紹費」。

被稱為「天上人間頭牌花魁」的梁海玲2005年遇害身亡。據報,梁海玲1996年進入天上人間,到2005年接近10年,警方除了在她的住所查獲千萬之巨的遺產外,還有多個外省高官電話。梁海玲有錢是眾所周知的,她自己開一輛400多萬的奔馳小跑。

對於梁海玲被害原因,坊間眾說紛紜,但至今仍是一個謎團。

陸媒曾經多次揭露:「天上人間」背景神秘,無人敢碰,據說有專門的部門負責那裡的治安,110和片警不敢管。

大陸《財經》曾說:「天上人間」給覃輝帶來的不僅僅是現金流,更有大量的關係和機會。覃輝因此結交了大量權勢人物、銀行行長和社會名流,還有集結於此的一批美女模特,都成為其日後「事業」的助力。

香港《前哨》雜誌曾引用來自北京高層的消息稱:覃輝前妻林菁是李先念夫人林佳楣的侄女,「天上人間」的大後台是江澤民的原侍衞長、前中央警衞局局長由喜貴。此背景和大後台,據信也多為覃輝所利用。

報導稱:「天上人間」驚動朝野的一件大事,是1996年3月的中共「兩會」期間,北京市公安局西城分局的兩位副局長來到「天上人間」,喝了一瓶「皇家禮炮」後,拒絕付賬,與值班張經理發生爭吵。張經理呼來保安,與醉酒的副局長們大打出手。

在對打中吃虧的副局長一個電話,調來特警兩個分隊,把「天上人間」圍了個水泄不通,所有在場男女都被按趴在地,被微型衝鋒槍指著腦袋。見此勢頭,覃輝也打了一個電話,救兵立刻趕到,特警分隊一見覃的救兵,就乖乖繳了械。
  
報導稱,覃輝那個求救電話是打給李先念夫人林佳楣的。林佳楣又直接打電話給江澤民,江澤民一聽非常火,立刻交給中央警衛局局長由喜貴處理。從此由喜貴就成了「天上人間」的「大後台」。

報導稱,上述事件中,那兩個倒霉的副局長,警銜較低的崔xx被清出公安部門,警銜較高的警監吳xx被降成警督,下放密雲縣任公安局副局長,還得了個外號「吳人間」。北京公安系統無人不曉。

(記者李文馨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