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接待默克爾 德總理讚對朝施壓有效

【新唐人2018年04月27日訊】剛剛送走法國總統馬克龍,白宮週五又迎來了德國總理默克爾。在短暫會晤中,川普(特朗普)與默克爾就朝鮮半島局勢、伊朗核協議及美歐貿易等問題進行了討論。

美國總統川普:「我今天很榮幸再次在白宮 迎接默克爾總理。」

默克爾此次的白宮之行只有短短不足三小時,兩位領導人就朝核、伊朗核協議等問題交換了意見。

德國總理默克爾:「川普對朝制裁的實施真的起了作用,開闢了新的可能性以及新途徑。」

川普感謝默克爾在對朝最大化施壓中所起的領導作用,兩人都認爲當天舉行的韓朝峰會爲解決朝核問題帶來希望,但川普也明確表示,最大化施壓還將繼續,他不會再像前幾屆政府一樣被朝鮮愚弄。

而在伊朗核協議問題上,川普則始終堅持立場。

美國總統川普:「伊朗政權造成了整個中東地區的暴力流血和混亂局面。我們必須確保這個殺人政權遠離核武器、結束導彈擴散及對恐怖主義的支持。」

此外,貿易問題也是默克爾此行關注的重點之一。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必須與盟國及夥伴擁有一個公平互惠的貿易關係,我將致力於與默克爾總理合作,降低美國的出口壁壘,彌補貿易不平衡,並加深我們的經濟聯繫。」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