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夢想家園」感受創意的天空

【新唐人2018年04月27日訊】在溫哥華市中心將出現一座充滿意大利風情的街心廣場,所不同的是這座廣場在為您呈現歐洲奢侈品牌的同時,還將讓您領略家族承傳的工匠精神和精湛的製作技藝。這就是《品位》雜誌即將在6月21日推出的第三個「夢想家園」。

奢侈在與財富相關的同時,一定也離不開創造和精神的承傳。《品位》雜誌2018年「夢想家園」設計·藝術·投資展,正是利用了這些要素在一座意大利小鎮的巧遇而吸引了溫哥華主流社會的高度關注。

展會總策劃 Wendy Guo:「有朋友們開玩笑說,有什麼比在卑詩會展中心用四天時間打造8萬尺的意大利廣場更加瘋狂的事情。」

脫韁的創意已經成為「夢想家園」展會的符號。

展會總策劃Wendy Guo:「今年我們即將舉辦的夢想家園的展會上,在6月21號到24號之間,我們除了保留原有精彩的創意設計之外呢,今年更是增添了一些新的亮點,那就是對工匠精神的體現跟展示。」

人們會看到一些遙遠、獨特而又有些陌生的奢侈品及其精湛的製作過程。

展會總策劃Wendy Guo:「傳承三代的來自佛羅倫薩的木工雕刻家具,來自佛羅倫薩的著名的皮具工坊,曾經被愛馬仕收購的法國的第一個手工水晶品牌,來自日本的著名鑄鐵和銀器的工坊。」

埃米莉卡爾大學藝術設計學生設計了用色彩表現活力的舒適的座椅,希望以此幫助癌症病人,展會通過資助學生們的創意和公益活動體現社會責任和人文精神。

卑詩癌症基金會總裁兼首席執行官Sarah Roth:「你們是一個非常棒的團隊,你們創造了一個獨特而且強大的紐帶,將健康和設計聯繫在一起。」

人們期待著展會的成功。

新唐人記者夏宇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