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6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2018年04月27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1. 韓將對台進口PET薄膜課反傾銷稅

韓國企劃財政部26日表示,已決定對來自台灣、泰國、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進口的PET薄膜課徵反傾銷稅,為期三年。

2. 台灣半導體投資 今年上看900億

經濟部投資處長張銘斌接受台媒專訪時表示,風電之外,目前台灣至少有四大案蓄勢待發,半導體是今年台灣投資的一大亮點,手邊年底可談成的半導體投資案上看900億元。

3. 史上最慘 陸智慧手機市場首季跌逾2成

根據分析公司Canalys報告顯示,中國智慧型手機市場Q1銷售呈現下滑趨勢,和2017年同期相比,下滑了約21%,創下了有史以來最大跌幅。

4. 遠東新攜德商 加碼台灣

遠東新攜手外商,擴大投資台灣,與德國科德寶集團合資成立的科德寶遠東公司,斥資13億元在桃園大園廠新增第三條產線,預計2020年完工投產。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