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最「懸」便利店開張 設在峭壁上懸空100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27日訊】湖南最「懸」便利店近日正式營業,引發輿論關注。該店開在湖南岳陽市的一處懸崖峭壁上,懸空100多米,專為攀岩者提供食物。

據陸媒報導,湖南岳陽市平江縣一間特別的便利店近日開張,從網路流傳的視頻可見,該店位于名為飛拉達攀岩項目懸崖峭壁上,距地面垂直高度100多米。

視頻顯示,該店面積不到2平米,只能容納一個店員坐在裡面。該店專為攀岩的遊客提供零食和飲用水,有遊客從小店前攀岩而上,途經小店時,買水喝以補充體力。

懸崖便利店在網路一經曝光,立即引發網友圍觀,不少網友稱讚「有創意」、「真的能幫助攀岩人士」。也有網友擔心安全問題「真的安全嗎?好像玩命一般吧」。

更有網友表示曾光顧過該店,店裡食品昂貴,猶如「趁火打劫」,「一瓶礦泉水10塊,我買了一次。」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