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曉東生日在台開唱 與吳宗憲小巨蛋首唱同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27日訊】香港歌手陳曉東於年初展開全新世界巡迴演唱會,繼今年2月10日澳門首場結束後,宣布將於7月28日晚上7:30於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辦「PLANET XT世界巡演台北站」。這也是陳曉東睽違台灣歌壇4年後再度開唱。

對於身為「台灣女婿」的陳曉東來說,把台灣作為巡演的第二站更是別具意義,當初在台灣剛出道就以《心有獨鍾》專輯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的他,表示:「台灣對我來說就是第二個家!無論是生活上或是工作上,都有滿滿的回憶!」

值得一提的是,7月28日演唱會這天正好是陳曉東黃曆生日,特別選在這天開唱,陳曉東就是希望與歌迷一起共度這個特別的日子。沒想到當天剛好吳宗憲也在小巨蛋辦個唱,讓陳曉東得知後直呼:「太巧啦!」還笑說:「原本想找憲哥來當嘉賓的!太可惜了!」

談及演唱會名稱主題「Planet XT星球」,是陳曉東本人想出來的,他笑說自己是太空迷,「這次概念是來自科學家最近發現的真正第9大行星『Planet XT』,因為宇宙帶出生命的奇妙及感恩,想帶領歌迷們進入一個無比奇妙的科幻世界!」

為了配合「星際」主題,陳曉東邀請國際品牌設計師打造一件價值百萬、鑲嵌逾千顆施華洛世奇水晶的「星際戰袍」,更請來為香港電影金像獎拍攝海報的攝影師陳錦強操刀,從海報設計、舞台裝置都充滿宇宙元素,營造出令人驚艷的太空科幻效果。

能跳能唱的陳曉東在演唱會上當然也少不了浪漫情歌;除了重現過往經典情歌,為了台灣的演唱會,陳曉東特別「加碼」同步推出全新國語情歌單曲《女人都差不多》,並將在7月28日演唱會當天首唱,當作送給台灣歌迷一份大禮。

為了新巡演,陳曉東更特別挑戰一段長達十多分鐘的全新舞蹈演出,已經十多年沒跳排舞的他,從巡演兩個月前就開始練舞,再加上每天上健身房重訓,配合營養師的飲食調配,2週成功減重3公斤,只為了在舞臺上呈現最好的狀態。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