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普切斯爆滿落幕 觀眾驚歎神奇

【新唐人2018年04月26日訊】4月25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紐約上州普切斯學院表演藝術中心的最後一場演出再度大爆滿。神韻的方方面面都讓觀眾驚歎不已,不知神韻是如何做到如此的傑出超凡。

退休美軍上校Andonios Neroulias:「傑出、驚人、驚艷,這是我們第一次看神韻,我們想再看一遍。」

退休雜誌製作人Billy Roche:「我一生中第一次看到神韻,這樣展現輝煌文化的演出。」

退休美軍上校Andonios Neroulias:「要說神韻的水準是最高分十分,令人難以置信,高難度動作,服裝和音樂都令人驚歎。」

「那個樂器,二胡能演奏出如此優美的旋律,難以置信,我的上帝。」

談到神韻的高科技背景天幕,那若里奧上校驚歎神韻是怎麼做到的。

「我驚歎神韻怎麼做到的,增加了維度,為演出增色,更美麗,更真實,不需要做真的佈景,真的塔樓,寺廟等,都在那裡了。」

那若里奧上校還感受到神韻演出傳遞出強大能量。

「絕對的,絕對的,演出傳遞生動的能量,所有演員的精誠合作,團隊精神,非常棒,編舞很精彩,非常優秀。演出的能量來源於靈魂深處,來源於神韻演員對自己使命的專注投入。在其他工作中也一樣,你應該有使命感,有活力,花時間和精力把工作做好。」

新唐人記者李欣、宋昇樺紐約普切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