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贈「月球」當禮 江宏傑誇如珍珠般溫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27日訊】日本桌球名將福原愛和台灣國手江宏傑2016年結婚,夫妻倆26日連袂出席珠寶展,江宏傑形容小愛就像珍珠板溫柔、美麗又優雅。聊起印象深刻的禮物,江宏傑表示愛妻比較浪漫,經常準備驚喜,有次竟然收到月球的土地當禮物。

福原愛笑說:「我在美國的網路上買了月球上的地,有證書和地契,範圍有足球場那麼大,自己也在旁邊買了一塊地,跟他在月球上當鄰居。因為那時我們一個在台灣一個在日本,每天為了奧運在拚,我想送給他一個很有意義的東西,每天晚上看到月亮,希望小傑可以想到我」。

至於「買月球」想必所費不貲?福原愛笑說:「1萬日幣(約台幣2,743元),其實沒有很貴,歡迎大家也可以買來跟我們當鄰居!」江宏傑也甜蜜表示:「上次我生日她還動員全家來高雄幫我慶生,我事前完全不知道。」

至於江宏傑送過什麼特別的禮物,福原愛說:「沒有超特別的,不過他都會突然給我買禮物,像去歐洲買洋裝回來給我,或是現在常常給寶寶買東西,買情侶裝。」而福原愛現場挑了一個要價36萬9,000元的珠寶戒指,江宏傑得知金額倒抽一口氣,仍寵妻笑說:「等下就去刷」。

夫妻倆育有六個多月大的女兒「小小愛」,小愛說:「當了媽媽才知道母親的偉大與辛苦,真的是感謝媽媽。」江宏傑也心疼愛妻要常常照顧小孩,導致睡眠、體力都下降,他說:「每位母親都很偉大。」母親節將至,兩人打算簡單在家吃飯慶祝。

是否曾為了教養孩子而意見不合?江宏傑笑說:「我基本上比較不常在家裡,像昨天幫寶寶洗屁股,不小心撞到後頸,看寶寶沒哭,也就沒事了。」福原愛也笑說:「其實我很驚訝,印象中小孩都是媽媽在顧,但小傑是要幫她洗澡、換尿布、哄她,讓我好好吃飯。」

──轉自《大紀元》(記者鄭宜芬台灣台北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