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先的預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27日訊】中國,神州大地,擁有著五千年的璀璨文明,是先祖們一代代付出的成果,他們把好的傳統、信仰、財富留給我們,希望子孫繁榮昌盛。傳統的一些東西是非常了不起的,它是民族之根,華夏民族才壯大興起。但馬列主義入侵占領中國後,破四舊、文化大革命的運動把民族之根給拔了,那是60多年的殘害,如今已是吃的喝的吸的污染,用的假冒偽劣,人心敗壞到史無前例,有智者預言,照現在這樣發展,50年華夏民族就消失了。沒有信仰的民族、沒有傳統的民族、沒有敬畏神佛之心的民族,什麼壞事都能做得出來,不止是對別人傷害,對自己亦是。

我在講真相時,經常碰到這樣的人說,我是什麼都不信的,死就死吧。這是被共產黨成功的洗了腦,我常回問他們,法輪功弟子們冒著危險,不要你任何回報,只想在劫難時讓你平安,我對你講了生的辦法,為什麼不試試,在將來去見證那些作惡之人去死,而不是傻的自己要死。我還遇到這樣一件事,我的一個工友說她非常信觀音菩薩,信有神,因她小時候能看到天上的人,可我跟她說話時,談到大概是老天爺規定一星期是七天,當時不符合她的想法、影響她的利益吧,張口就罵了一句老天爺。這樣的人都被改變的不知敬畏天地。可能工友來頭很大,幾天後摔了腿,警懲了她一下,不知她是否能悟到。信有神的人都這樣,不信神的人自覺或不自覺的不知做了多少壞事。

自古善惡必報,可現在的人不相信這些,但不等於沒有報應,人類已到了生死存亡的關頭。在此講講我的一個先祖的故事,故事奇異,但卻是實實在在的,在當今中國這個敢於罵天謗佛的時代,明白真相對每個人是非常非常重要的,希望還有一點良知的人從中能得到一點啟悟。

我以前並不知這位先祖,我女兒結婚,給一位遠親表姐送請柬時,表姐講了這位老祖宗的事。這位老祖宗已不知是我的姥姥的上輩中哪輩人,和表姐家是一脈相承的。那個老祖宗是個修行人,有特異功能,能行神事,天要下大雨了,人們急忙往家跑,老祖宗說上馬了,人們並看不到有什麼馬,老祖宗轉眼到家了,別人很長時間才能回來;老祖宗能預知未來,而且很準,時常講些按當時說不好理解、不著邊際的未來的事。他說以後吸菸不用杆兒,女人不梳攥兒;以後不支鍋燎灶,不織布縫補;以後燈頭朝下……。

他的許許多多的預言都實現了。身體健壯的老祖宗告訴後人們,我再等多少天就離世了,你們到時準備好,那時先不要哭 ,等我找好了地方你們再哭。那天老祖宗穿好了壽衣躺下就沒氣了,後人們等了一段時間,他睜開了眼說,我找好了地方,在五台山東南角的一個廟裡,穿一身黑衣服的是我。還說如果後人們想看他,去前喊三聲他的名字就可以了。說完斷氣去了。表姐說,五台山離我們這兒好幾百裡地,現在只有她有能力去(富有),回娘家時,村子的老人回回都問她,去看你家的老祖宗了嗎。表姐跟我說,她想不長時間就去五台山。我說你要是見到咱們的老祖宗 ,你給我捎一句話,說後輩們已與大法結緣了。

我遲遲不想寫此文章還有一個原因,我的偉大的法輪大法師父講過,到今天預言都不准了。我的老祖宗還有一個預言沒有實現,預言是黒七天七宿。有一天我忽然想到神韻晚會的最後一個節目,火山爆發,黑氣遮天,這是不是黒七天七宿的到來。我想未來無論怎麼展現,一定是驚心動魄的。在此只想奉勸那些什麼都不信的人,想一想,神佛五千年都在被敬仰,先祖們並不愚昧,有些超然脫俗。共產主義到哪都是殺戮,爭鬥,欺騙,搶錢共妻。現在咱老百姓都知共產主義是實現不了的 ,它出現的目的就是教人背離神 ,黨性代替人性,無人性的人只有入地獄。怪不得現在當官的個個共百姓的錢,貪官大多有多個私生子,我們怎麼能與他們為伍,快退出這個邪惡的組織-黨團隊,保平安。

──轉自《正見網》

(責任編輯:劉玉)

相關文章
評論